四面佛感應錄健康篇(四十四) 老父失智發作 己身罹癌又視茫茫 幸得佛力加持 父女倆病況皆好轉

3
點擊 2011
發表於 2015-10-04 20:36:24

四面佛感應錄健康篇(四十四)

老父失智發作 己身罹癌又視茫茫

幸得佛力加持 父女倆病況皆好轉

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地址: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近北平二街)

父親失智症發作後,生活無法自理,在照顧父疾和工作奔波的雙重壓力下,我的健康也日益惡化,諸疾纏身,一連串的變故,業海沉淪之苦,匪可言宣。 幸有靈感的四面佛威德護佑,使我內心安穩,並在師兄們的引導下,共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使我人生步上康莊大道,法喜充盈,往日之陰霾已不復見矣。

感恩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引領我深入佛門,度過生命的低潮。

母親在我七歲時,即患乳癌過世,所以我也是癌症高危險中的一份子;四年前,父親甫過八十四歲生日後,他的老人失智症就悄悄的發作了,平時皆是由他在照顧我,忽然間他需要我照顧了!突然的巨變,令我難以適應。失智症造成他情緒起伏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而我又以工作繁忙疏於照顧他,導致其病況益加嚴重,各種突發狀況,實讓我疲於奔命,在父親失智及工作雙重壓力下,時常流淚請問菩薩,為何我會走到這般田地?蒼穹茫茫,塊然獨立,內心愁苦,匪可言宣,於是我以吃作為壓力宣洩,爾後惡果循環,導致我血糖暴增,眼睛血管增生破裂,造成左眼視網膜剝離,瞬間左眼視力僅剩0.2外加黑影幢幢。也許是因緣成熟,每每行經博愛路看到莊嚴的四面佛殿時,心中總浮現出想參拜的念頭,但于時尚對祂有許多疑問,所以一直只是路過而無入內參拜。

半年後,因左眼視力日益惡化,承友人之介,往榮總求醫。經榮總視網膜科吳主任手術後,我的左眼視力回復到0.4(大概是正常視力的三分之一),術後我便鼓起勇氣去博愛路四面佛殿參拜,請求保佑,求慈悲的四面佛幫助我照顧父親,也祈求自身視力不要再惡化,厥後因照顧父親的壓力實在太大,導致我每次生理期都出現血崩的狀況。我在43歲時,生平第一次看婦產科,是故內心非常恐懼,正當徬徨躊躇之際,我又去請示慈悲的四面佛,在祂給我感應指點下,尋求到一位良醫,經四季台安醫院孫醫師檢查後,診斷我有百分之四十以上是子宮內膜癌,當下醫生即建議做全子宮切除術;因我尚未結婚,所以內心極為猶豫及難過,此時我又來到四面佛座前一再請示,佛力加被下,內心有一股很平穩的力量,感應到這位醫師他會照顧我,要我勇敢的接受治療,術後,確定是子宮內膜癌1期無誤,因及早發現,所幸癌細胞並未擴散,是以不需化療及電療,甚至不需服用任何藥物,感謝慈悲的四面佛讓我尋得良醫。

2013年二月動刀,同年八月中,我又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左邊肋骨斷六根、左邊眼框骨骨折,在加護病房住了五天。期間因身體疼痛難耐,苦極呼天,內心一直請問慈悲的四面佛為何是我?能外出後,我以至誠心禮拜慈悲的大梵天王,祈求祂讓我早日恢復,佛慈廣大,靈妙難思,我的疼痛消失許多,祂似乎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勇敢的活下來,人生的路途,日漸光明。迄今我每日來參拜慈悲的四面佛,在師兄指引下,參加共修,誦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在經文殊勝的威德,及四面佛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庇佑之下,內心不再恐懼,深感業障漸消,法喜充盈。在祈求的過程中,我深諳有捨才有得的佛智慧,每月量己之力行善布施。而且心要誠要善,要懂得反求諸己,檢視自我的一言一行,是否與佛菩薩的悲心相應,而非僅是一味執著感應神通。

在每日的共修迴向下,父親的失智症亦有日趨好轉的跡象,在醫師的角度看來都覺不可思議!而我每日以步行來佛殿參拜運動,原本117公斤的體重也減到95公斤,血壓及身體狀況也恢復正常數值,是四面佛的恩澤,讓我能勇敢面對人生挑戰,所以我發願終身護持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也願寓目此文之十方大眾,胥蒙佛光加被,宿業消除,遇難呈祥。

佛弟子 陳亭宇 合十

以此功德 上供下施 川流不息 行無緣慈

遍滿虛空 普週法界 四聖六凡 圓融無礙

復願台灣人民、政府 精誠合作 災劫永息 國泰民安 社會祥和 建立台灣淨土 人民平安喜樂

四面佛全球連繫資料

地區

電話

地址

中國

86-2583353119

86-15295575906

210008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玄武湖公園環洲1號

中國

86-792-8283401

332900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小天池诺那塔院
塔院网址: www.nuonatayuan.com
塔院微博:http://e.weibo.com/nuonatayuan

沙巴

60-88-729972

Lot 20, Ground Floor,
Grand Industrial Centre,
Phase 2, Jalan Bundusan, Penampa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台灣

02-2753-2621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3號13樓之1

03-4636-442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185號

089-355-706

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號

07-311-2822

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

06-289-4000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1號

049-291-1267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83號

049-299-5721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49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2: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