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喜見觀世音菩薩接引亡者

16
點擊 3065
發表於 2013-01-25 14:19:58

 

    1998年,台北市有一六十多歲老太太(姓名未及記錄)虔誠學佛,因關節炎不良於行,持誦「大悲咒」與觀世音菩薩聖號多年後,竟得感應腳疾痊癒,行走自 如,自此對觀世音菩薩更有信心,持咒更加精進。後來得有一孫,卻有先天性心臟病,壽命僅二十一天即夭折,老太太因學佛知道人剛過世最重要即是在旁助念,不 可吵鬧、哭泣甚或碰觸,於是積極聯絡佛教助念團,於試過許多助念團後,均屢遭拒絕,因不是該團體之會員,或凌晨無法助念,或要等湊齊人數,或僅能助念二小 時,老太太內心非常失望,因為找不到助念團為其孫子助念而起了瞋心,認為觀世音菩薩在最重要關頭不保佑她及孫子,菩薩辜負她,讓她希望破滅,因而對菩薩失 去了信心。

    後突然得知尚有諾那華藏精舍助 念團可24小時出動免費為人助念,經聯繫後20分鐘內即有師兄趕赴現場助念,老太太內心稍安隨同一起助念。於助念約四、五小時後,老太太突然站立虔誠對著 虛空,大家不知所以,後老太太轉身對大眾聲明她親眼目睹觀世音菩薩現前並已接引她孫子往生極樂世界。事後她告知助念團師兄,因本門的助念才讓她對觀世音菩 薩恢復信心。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