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怨家 肺病得除 文/趙舜

4
點擊 1638
發表於 2013-08-10 17:47:09

《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怨家 肺病得除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趙舜, 2002年2月13日

“真神,我母親又獲得新生了,這是佛菩薩的加持。”

去年我母親在老家癆病犯了。我就接到我們這裏來給她治療,在條件最好的中心醫院住了四天不見好轉。又轉到我們附屬醫院住了16天。這期間好針好藥,中西醫全用上了,還不見好轉,且越來越重,二十天一點覺也沒睡,只能半坐半趴著。

第二十天上午我單位一個學佛的教師來看我母親,他說這是冤親債主來討債,住院、針藥,恐怕不能治其根本,可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冤親債主,還可延長壽命,使其儘快恢復,因經中講:“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我們商定好下午開始做,我和那位老師各自在家裏念。當天晚上,二十天沒躺下睡覺,也能躺下睡覺了。第二天注射液體也停了,身體基本正常了,第三天就出院回家了,當時身為醫生的我,也是抱著有病亂投醫的心態。現在七十多歲的老人奉佛法如生命,每天最少念一萬遍佛號,求生極樂世界。

趙舜, 2002年2月13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5: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