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作惡喪命 超度往生 文/陳東

2
點擊 1661
發表於 2013-08-10 17:54:35

《寶篋印陀羅尼經》作惡喪命 超度往生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陳東, 2001年12月28日

我雖剛入佛門不久,但願將我見聞的作惡喪命,經過超度往生極樂世界的一樁事報告大家,共受教益。

某村農婦因丈夫長期在外地工作,她辛勤地耕耘著農田,操持著家務,拉扯著十多歲的孩子過日子。俗話說家無丈夫萬人欺,該人也因丈夫常年不在家,因諸多小利之事受鄰居的欺負,且越來越得寸進尺,蠻橫無理,逼迫得沒有出路,遂生短見,決定喝農藥自盡了之,在喝農藥之前打電話給她的情夫說:“我被某某逼迫的沒法再活下去了,請你快快回來,我馬上就要喝農藥自殺了!”其情夫還沒來得及勸阻,電話就中斷了,情夫急忙趕到她家,見其已喝了不少的農藥,不省人事,急送醫院搶救無效而亡。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因緣成熟當生即報。該女死亡約六七十天,經常欺負她的鄰居那男子在離村不遠的公路上被汽車撞死。在該亡女燒百日的前幾天,她那要好的情夫也在同一地點被汽車撞死了。鄉里人都說:“這個女人真有本事,把怨家領去了,把喜愛的情夫也領去了。”真實說確是如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緣不到,時緣一到,必定受報。

說來也巧,我剛得到了“自度度他(它)簡捷法”沒幾天,就聽說此事,因我與上述那情夫有一面之交,便想運用此法超度他,以驗證此法之靈驗,因我不熟練,就照文讀誦,當依法行持第五次時,抓鬮看是否已往生極樂,試驗結果是已往生。在第六次超度完畢後,我抱著疑惑的心理又試了一次,兩次試驗結果完全一樣。此超度法的的確確真實不虛,簡單快速,不論學佛與否,如法讀誦,絕對滿願。故特介紹給有緣者,運用此法自度度他(它)。了脫生死(注:抓鬮驗證,不應有疑惑心,應以第一次為准)。

後來聽說,被汽車撞死的情夫,因需要通過法律部門鑒定處理,在太平間停了半個多月後,火化時,全身柔軟,相貌如眠,所見聞者,無不驚歎。再次證明,必定往生淨土。

後學:陳東 2001年12月28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0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