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癌症不翼飛,壽終生極樂 文/殊如 & 殊願姐妹

4
點擊 1618
發表於 2013-08-10 18:20:45

《寶篋印陀羅尼經》癌症不翼飛,壽終生極樂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殊如 & 殊願姐妹, 2002年3月3日

1999年11月份,我80歲的老父親病重住院,因在那一年父親就經常小便帶血,秋天加重,小便有時便不出來,伴有痛疼,在當地最大醫院做了普通B超檢查和尿樣化驗,結果確定膀胱癌,我們姐弟三人聽了都非常著急,為了進一步確診,我們又找醫生做了彩超和膀胱鏡檢查,結果還是膀胱癌,四種檢查結果一樣。醫生讓做手術,因我父親年歲已高,並且有心臟病,這樣只能先住院,由醫生將父親的心臟會診治療後,再做手術。

於是先住進心臟內科治療心臟病,在這期間醫院沒有給治療膀胱的任何藥物,而我父親每天都便血,小便困難疼痛。看到老人痛苦的樣子,我們十分著急。我和妹妹都學佛,相信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求助佛菩薩了,於是我們二人就念大悲咒和地藏經。父親住院的第二天,妹妹高興地對我說:“大姐,我得到了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咱倆念回向給老爸。”於是,我倆開始念,每次念一遍經文,二十一遍咒語,然後回向給老爸,連續念了三天。

一天早上,妹妹高興地對我說:“大姐,老爸小便沒有血了,而且特別清,昨天夜裏小便次數特別多,一夜基本沒睡覺,開始便血,越便越清。”我倆都特別高興,心想一定是念經咒的感應,就更有信心地繼續加倍念誦,邊念邊回向給老爸。當時,我想父親畢竟是80歲的人了,我們不求別的,只求佛菩薩加持使老人臨終不要遭受病痛的折磨(膀胱癌到最後病人是非常痛苦的),決心已定,每天念一遍經文,二十一遍咒語,剩餘時間就隨時念咒然後回向給老爸。

在心臟內科住了五天,大夫告訴術前要做一次CT,決定部位,CT檢查結果是癌瘤消失,大夫們驚奇不已,不相信,於是又做了加強CT,通過專家會診,結果仍是膀胱內沒有異常發現。真是奇蹟!但我們知道原因,因為“陀羅尼經”云:“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這的確是念經的感應,佛菩薩大慈大悲護念加持的殊勝結果。

父親出院回家,我們告訴他,這一次能轉危為安全是佛菩薩的大恩大德,讓他也念佛,父親念了一年。2000年11月份,父親的心臟病又復發了,但是父親的膀胱病再也沒有發作,沒有遭受大的痛苦,只是心臟不好,體質弱。我們邊服侍父親,邊念佛、念經咒回向給他,他自己也念,父親告訴我們說:“我感到心臟不好時,就念‘阿彌陀佛’,立刻就好了。父親病了十幾天,一天晚上他告訴我們說:“我活不了幾天了,只有三天二日。”說這話後第三天,父親去世了。因我見父親病得很重,前幾天就求佛菩薩加持,讓我在父親臨終時守著他,真靈!結果真是這樣。

當時,我看父親像要走的樣子,就讓他念“阿彌陀佛”,我也念。因父親住在農村老家,當地風俗是人去世不能在炕上,必須早早穿衣下地。當時我沒有哭,也不驚慌,只是一面念佛,一面料理後事。我把念佛機放在父親枕頭邊,念了三天。守靈時,我們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地藏經”,三天後出殯時,父親身體非常軟,往靈車抬時腰部需要人用力托著,否則軟得抬不起來,面部紅潤光澤,非常安祥。當時,院子上空有十多隻喜鵲飛來舞去,嘰嘰喳喳地歡叫著,學佛者一見便知這都是家父往生極樂世界所現瑞象。

由於我們姐妹二人,真誠為父親念經、念咒、念佛,感得佛菩薩加持,使膀胱癌不翼而飛,臨終時毫無痛苦,順利安祥地往生極樂世界。對我們教益極深,決心更加精進學佛,即生成佛,報答三寶的恩德。也衷心希望有緣者,能真心孝敬父母,教他們學佛,命終時助其生西,以報四重恩。

殊如、殊願姐妹 敬筆 2002年3月3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