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遙隔千里度亡,二次即登蓮邦 文/三寶弟子:××比丘尼

3
點擊 1814
發表於 2013-08-10 18:30:38

《寶篋印陀羅尼經》遙隔千里度亡,二次即登蓮邦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三寶弟子 ××比丘尼,2002年觀世音菩薩聖誕

二月初的一天,突然妹妹來電話告訴我:“老姨和表姐皆去世了,姨是正月十三去世的,姐姐與姨相差幾天去世的”。我問多少天了,她說已有20餘天,我當時許願念經超度,但心中總是不由自主地難過,無常一到,多數人就要立即到地獄等三惡道受罪,誰亦代替不了,只有念佛才能離苦得樂啊!

我又想,老姨和表姐住在東北吉林省東遼縣,我現在遙隔三千餘里,路途遙遠。再說,他在世時,亦不信佛,家裏亦不能給辦個佛事,如此因緣,我想念‘地藏經’超度,亦就盡我的心了;但又不相信自己。想來想去,忽然想起一位善知識,請他給以指點。他告訴我怎樣祈求佛、菩薩、護法慈力加被之後,念“中有教授聽聞解脫密法”之簡要法“自度度他(它)簡捷法”超度她們,此法簡單,超度又快。此時,我心裏悲喜交加,悲的是我從未單獨超度過亡者,心裏很恐怖,喜的是有法超度她們往生極樂世界,於是硬著頭皮去做佛事,那天亡者已是去世30天了。

這時,我開始念“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念時,由於心中不清淨,起妄念等原因,所以效果不佳,姨與表姐均未往生。因為行法時心不在焉,我心裏很慚愧。決心再來第二次,我這次發虔誠心去祈求上師、十方諸佛、菩薩、護法慈力加被我姨與表姐一定往生佛淨土,願她們當下解脫成佛,弘揚佛法,度盡眾生。此時又開始念“自度度他(它)簡捷法”,亦是無上大圓滿密法。我想,此法甚好,怎能不往生,我想起善知識教言:“你念時,你就是佛來超度亡者。”叫我勇敢去做佛事。後來,我念經文時,我感覺她們往生了極樂世界,念完之後,驗證果然是往生了。立即想起:“佛法無邊,不可思議。”亦是我虔誠心與佛、菩薩等感應道交,殊勝無比,“靈驗應心,無願不滿”。

今天特此深深表示感謝佛菩薩慈悲加持。亦是我終身難忘的走上超生的第一步。以後我要發心超度亡者,一切有情皆為我父母,怎能不救拔娑婆世界眾生呢?如此我下決心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好好學這無上“大圓滿密法”。每位與此法有緣眾生趕快學這大法吧!此法甚好,千言萬語亦表達不盡,與法有緣,不學太遺憾了,我是個出家之人,怎能妄語,真實不虛,阿彌陀佛!

但願未來的佛、菩薩好好學吧!精進!精進!再精進!個個都做一個自度度他(它)的大菩薩。

三寶弟子:××比丘尼

敬獻于2002年觀世音菩薩聖誕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8: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