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大的秘密:生命中能量的得與失

4
點擊 3699
發表於 2016-04-26 11:16:20

一個天大的秘密:生命中能量的得與失

轉貼自: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AwNjYzNw==&mid=208070409&idx=5&sn=a232ad32c2d1e2d1032cf5acbd15e162#rd

告訴您一個天大的秘密:當您充滿歡喜心、慈悲心、包容心、敬畏心時,時空中的能量會源源不斷流入您的身體;當您打開智慧之門,充滿法喜時,獲得的能量將超乎您的想像;當您真正為眾生發一個大的善願後,您會在瞬間得到無限的能量。反之,當您內心充滿怨恨、恐懼、無奈、嫉妒、煩惱時,能量會迅速流失,形成病變,加速衰老與死亡;尤其是恐懼,它會讓能量頃刻間喪失殆盡,甚至令人失去生命。

  修煉修什麼?就是修得讓自己健康長壽、快樂幸福,增長智慧,讓內心充滿安詳。所以,在知道了這個秘密以後,您該知道如何讓身體健康?如何消除疾病了吧?這一切,就是老師告訴我們的:「一切自己創造,創造自己一切」。

【建造一個充滿祥和的能量場】

  很多人都有這個經驗,有的陌生人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讓人願意親近;而有的人則會讓我們很緊張、很不舒服,甚至連一刻也不想和他在一起。其實這些都和人的心念能量場有關。過去那些德高望重的老中醫們,他們有著菩薩一樣的心腸,病人到他那里,不用吃藥病都能好三分。為什麼?就是他身邊有一個充滿祥和之氣的能量場,讓病人感到心情舒暢,病自然就會退去。故而我們首先要知道心念的重要性——這就是老師所說的「思維的有效性」:善念感召的是健康和吉祥,惡念感召的是疾病和災難,這絕對不是迷信,而是實實在在的科學。

  

  所以,老師教誨我們說:「所有的事情都是能量的振動,相同頻率會相互吸引,虛其心吸引天地之靈氣,埋怨吸引負面的能量。」

【如何獲取能量】

  實際上,整個生命的過程就是能量的獲取與釋放的過程。除了從飲食中獲取能量外,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我們還需要從虛空中獲取能量。這個能量的獲取其實說起來也很簡單,就是「虛、靜」二字而已。老子在《道德經》里所說的「致虛極,守靜篤」是修煉的最高層次。在這個狀態下,天地的能量可以隨時為我所得。首先要「靜」下來,靜下來就代表我們開始減少能量的消耗。而「虛」其心,清空內心以達到「無」的境界,才能開始從太空宇宙中吸收能量。能吸收到什麼樣的能量,則取決於內心!有什麼樣的內心,就會感召到什麼樣的能量——這就是老子所講的吸引力法則。

  所以,老師教誨我們說:「無,可以是沒有,可以是有,更可以是無窮無盡。有個‘無’真好。人在‘無’中,才能無窮無盡,才能寧靜致遠,才能聚精會神。」

【智慧是什麼】

  智慧其實也是一種能量,而且是高級的、看不見的能量。一個人能力的大小,其實起關鍵作用的還是他的智慧。這就是偉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號召力?為什麼他們做事就能成功的根本原因。他們的內心蘊藏著無窮的智慧,心念一動,就會調動大量的能量來幫助他完成所要完成的事業。而智慧能量的來源,則需要我們能以虛極靜篤的狀態來從天地吸取。一個靜不下來、虛不下來的人是不可能有什麼大智慧的。還有一點,一個人擁有的能量大小是和他的心量完全成正比的!心量有多大,他吸取的能量就會有多大;能量越大,能力就越強。

  所以,老師教誨我們說:「如果有人傷害我們,我們要非常平靜地面對,根本不在乎別人的傷害,這就叫修心。心量放大,福就大。苦難能拓寬一個人的心量,憂患能成就一個人的偉大。」

  通過以上,我們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他內在的能量,有時我們也管這個叫「磁場」、有時叫「氣場」,其實都是一個意思。但同時我們也應該知道,做任何事情,任何事情的成功都需要付出能量代價的——這些能量有體能、有智能、也有德能,都是平時積累所得。無論是生命的過程還是做任何事情,都是一個能量的收放過程。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他往往做什麼事情都容易成功,因為這個時候他內在的能量是充足的。但任何人的能量狀態都是在不斷變化的,我們要了解生命能量的秘密,能正確地認識自己的狀態,才能善於把握時機,該出手的時候就出手,不該貪功冒進的時候就韜光養晦。

  親愛的朋友們,請記得:我們每一起心動念皆是能量的收或放。只有當我們心中充滿敬畏、感恩、博愛、包容、謙卑、不爭這些正念時,才能吸引天地虛空中同樣的正能量充滿自身,那我們行事就會如有神助,馬到功成。相反,如果我們心里總是欺瞞、憂愁、埋怨、妒忌、恐懼、傲慢、仇恨這些惡念時,我們就在強烈地消耗自己的能量。一旦能量消耗殆盡,就像電池沒電了一樣,我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所以,生命幸福成功的秘密就是:用正思維吸引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創造自己的一切!祝福您,從這一刻開始,在新年里種下敬畏、感恩、博愛、包容、謙卑、不爭這些美麗的種子,用他們吸引您需要的生命能量,護佑您走向幸福光明的美好人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4: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