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喜見阿彌陀佛接引亡者

13
點擊 2581
發表於 2013-01-25 14:23:00

 

    1998年諾那華藏精舍台北總舍王淑晴師 兄自從皈依後,即發願積極助念,願度盡眾生往生。有次在她參與助念約三個月後,凌晨接獲助念專線通知,表示基隆有亡者亟需助念,當時王師兄已疲累不堪,然 專線表示找不到人前往,於是王師兄開車由台北趕赴基隆助念,竟然發現那正是她久已失去聯絡的好朋友家裡,而亡者正是好朋友的母親,透過此因緣,亡者得到了 圓滿八小時的助念。四天後包含筆者在內有八位師兄更由台北分乘二部車前往基隆進行中陰身共修(人死後三天半至四十九天內稱為中陰身),於共修過程每位師兄均秉持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法,一心不亂念佛、觀想持咒,咸感不可思議加持力,身心安詳自在、莊嚴殊勝。

    於共修後,王師兄的好朋友告知,在共修過程中,他突然見到眼前出現許多「卍」字放光,愈來愈多「卍」字,且光明愈來愈盛,隨後即見到非常高大、光明無比的 阿彌陀佛出現在眼前,而阿彌陀佛前面有自己的母親(即亡者)坐在蓮花上,面帶微笑,隨著阿彌陀佛往生極樂世界。共修後家屬發現亡者遺照亦面帶微笑,與事前 完全不同,而蠟燭燭心亦燒出數顆「燈花舍利」(圓形如銀色的仁丹),這些瑞相均讓家屬感動歡喜異常,毫無辦理喪事之哀戚。師兄們更確信這是  上師、傳承祖師的廣大加持力使然。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3 17: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