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者親見阿彌陀佛與極樂世界

12
點擊 2528
發表於 2013-01-25 14:23:15

 

    美國洛杉磯鄭錦O老太太一生持誦觀音聖號不斷,老年更在筆者之接引下,皈依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1995年不幸罹患肝癌,於癌症末期痛苦交加時,其孫女王小姐適時提醒應深信阿彌陀佛極樂世界,只要發願往生、精勤念佛,並把握臨終最後一念念佛憶佛,就能如願往生那只有永恆快樂,沒有任何痛苦煩惱的極樂世界。於是鄭老太太開始與家人虔誠念佛,身上佩帶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特別加持之「恆河金剛砂」。

        或許是鄭老太太精勤念佛之故,在其病危時,在無人助念之下,鄭老太太親眼見到高大如山的阿彌陀佛和黃金舖地莊嚴無比的極樂世界,並有許多小鳥唱歌。其孫女 告知這正是極樂世界的景象(如佛經所述),於是鄭老太太更具信心,放下對家人的牽掛,更加精勤念佛求生極樂世界。

    在其孫女王小姐返回台灣後,某夜鄭老太太在無人助念下,臨終沒有痛苦,安詳過世。當夜筆者在台灣透過國際電話,跨國對身在美國洛杉磯的鄭老太太導示,並以禪坐方式默修密法引導亡者。後來在尚未經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超度之情形下,於美國洛杉磯火化後,還燒出許多舍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