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80.河南安陽 韓書貞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1
點擊 1168
發表於 2017-05-11 17:58:35

《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80.河南安陽 韓書貞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http://plb.tw/tc/book_1_in.aspx?id=109&chk=27657e95-c17c-4d2e-a6fa-2c78a5e2fde7¶m=pn%3d3

【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80.河南安陽 韓書貞往生記

慈母韓書貞,河南省安陽縣人,二十歲就開始吃素,樂善好施,一九九二年歸心淨土,深信因果,專精念佛。

二○○一年三月,母親全身疼痛,兩眼無神,停止進食二十八天。到四月初八,蓮友助念時,見觀世音菩薩手拿淨瓶,往母親身上灑甘露水,當天夜裡,母親就好了。

二○○二年九月九日,母親又停止進食,但這次無任何病苦。九月十八日,母親說:「十九日是好日子,我要走了。」十九日下午一點,果然安詳往生。十二個小時後更衣,四肢柔軟,面色紅潤。

每天參加助念的有百餘人。第四天夜裡,香氣四溢,佛光顯現。五天後火化,體軟如綿。三百人送行,樂隊洋號伴奏,唱念南無阿彌陀佛,隆重莊嚴,聲勢浩大,震動了安陽城。圍觀群眾讚歎不已。

火化後,得舍利子百餘顆,其中有一顆就像是一尊小小的觀世音菩薩像。

(河南安陽 高彩雲記錄 二○○二年十月)

按:身無病苦得善終 擇日生西好輕鬆

深信因果專念佛 方得見此一生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1: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