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金剛砂令臨終者安詳往生

34
點擊 10547
發表於 2013-01-25 14:24:12

作者:連亮森

1993年,任職於台北市某資訊科技單位的同事吳小姐,告知筆者其婆婆得末期癌症,痛苦不堪,尤其是每晚準時十一點時,總是見到許多鬼魂(冤親債主)前來索命,因此每晚不敢睡覺雙手總是對著虛空作抗拒狀(抗拒鬼魂),身心痛苦異常。筆者立即取出經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特別加持之「恆河金剛砂」與之結緣。

當晚吳小姐立即將恆河金剛砂佩帶在她婆婆胸前。奇妙的是,當晚她婆婆一覺到天明,未見鬼魂前來索命,其後數天亦是如此,因此她婆婆病況似漸有改善。有次在家人探病時,尚能與家人說笑閒聊,且自覺病有好轉請家人勿念,勸吳小姐及家人儘早回家休息,就在吳小姐離去後尚未到家,她婆婆即已安詳過世,臨終時並非如一般癌症患者痛苦不堪。

此事證明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所加持之「恆河金剛砂」實具不可思議力量。經常有已過世之亡者遺體或貓、狗等動物屍體等,在僅灑上恆河金剛砂並未助念之情形下,已僵硬之遺體變為柔軟,甚令亡者面帶微笑,均屢見不鮮。蓋因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係早已經大持明金剛上師華藏祖師印證為明心見性之大成就者,故所加持之恆河金剛砂即具歷代傳承祖師及三世諸佛之大加持力,當然具有不可思議力量,能普度法界一切有情。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4 2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