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5.湖北潛江 朱重保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0
點擊 1290
發表於 2017-06-08 11:22:20

《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5.湖北潛江 朱重保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http://plb.tw/tc/book_1_in.aspx?id=109&chk=27657e95-c17c-4d2e-a6fa-2c78a5e2fde7¶m=pn%3d3

【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5.湖北潛江 朱重保往生記

朱重保,女,生前在潛江市園林一中對面做小生意;幼時家境貧困,未曾上學,一字不識;四十歲開始敬奉觀世音菩薩,但沒念過阿彌陀佛。

一九九九年,她六十五歲,十月間,她對我說:「關么姨,你來坐,我講個夢給你聽:昨天晚上,我清楚地看見阿彌陀佛,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笑著對我說:『你要念我哩!』」

我說:「你就快點兒念吧!」

她問:「我做生意的地方太小了,怎麼念?」

我說:「就擺個凳子,在上面點香,邊做生意邊念佛。到時候佛就帶你去極樂世界。」她聽後非常歡喜,從此就很虔誠地念佛了。

時過兩月,臘月十二晚上,朱老太覺得頭暈,沒吃飯,交代老伴兒說:「以後的生意就靠你了。」老伴兒吃完飯回來時,朱老太睡在床上,打起鼾來,到十二點十五分就往生了。

三天後火化,全身柔軟,皺紋消失,面帶笑容,紅潤光亮,如活人睡覺一樣。

(潛江 關成秀記錄 二○○○年七月八日)

按:夢中生意夢中佛 夢中還歸極樂國

生生死死渾是夢 即今醒來一笑呵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8 09: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