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7.湖北潛江 廖姐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8
點擊 1118
發表於 2017-06-08 11:27:31

《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7.湖北潛江 廖姐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http://plb.tw/tc/book_1_in.aspx?id=109&chk=27657e95-c17c-4d2e-a6fa-2c78a5e2fde7¶m=pn%3d3

【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97.湖北潛江 廖姐往生記

蓮友廖玉蘭的姐姐,五十二歲,得癌症晚期,我告訴她念佛的好處,總想病好的廖姐不得已開始念佛,每天乘車到我家念佛,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到了臘月中旬,她回家過年。

二月的一天,廖玉蘭告知她姐病情惡化,疼痛難忍,要我快去。我去後和她一起念佛。廖玉蘭告訴我:她姐吵著要回家(因為在妹妹家)。

誰知第二天在回家的路上就安詳往生了,嘴唇紅潤,面帶微笑。過了幾個月,由於廖玉蘭思念姐姐,暗自思量:我姐姐到底到哪裡去了?

似睡非睡間,就聽見有人對她說:「你不是要看你姐姐嗎?這就是。」話音剛落,她面前就顯現出姐姐半睡在一朵蓮花胞胎裡面。

又過了幾個月,廖玉蘭又思念姐姐,夢見姐姐就站在自己面前,與生前一樣,隨後變成高大無比的菩薩,過了一會兒就不見了。

廖玉蘭見到這些事情後,念佛更加精進了。

(湖北省潛江市漁洋鎮快嶺街 陳緒法記錄 二○○四年六月)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06: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