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124.吉林泉陽 池貞子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6
點擊 1067
發表於 2017-07-13 14:34:12

《念佛感應錄(三)》【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124.吉林泉陽 池貞子往生記 文/淨宗法師

http://plb.tw/tc/book_1_in.aspx?id=109&chk=27657e95-c17c-4d2e-a6fa-2c78a5e2fde7¶m=pn%3d3

【貳】往生淨土

(二) 念佛往生

124.吉林泉陽 池貞子往生記

我嫂子池貞子,鮮族人,漢語說不好,不懂佛法。

二○○○年,她得了癌症,就來我家住。我對她說:「極樂好,要往生。」她不相信。

一次,她一閉眼,看見兩個小鬼拿套繩套她,一套就套住了,她因為沒力氣,掙脫不了,心想:沒辦法,跟他走吧!這時,耳中聽到從佛堂傳來一個響聲,驚醒了,沒套走。連續三次都是如此。她想:真有佛!能救我!又想起我平時對她說的,就念了三聲「南無阿彌陀佛」,因她說不好漢語,念成「南彌阿彌陀佛」。

她不識漢字,也沒皈依,當知道極樂世界是離苦得樂的地方,就發願說:「我就要去那兒!」從此專心念佛。

她於今年二月初八往生,三天之後身上還是稀軟的,入殮時要五個人抬,到出殯時都是軟的。

我哥是信地仙的,不信極樂。嫂子往生後一周託夢給他說:「我那地方可好了,衣服也是光明的,房子也是光明的。要啥有啥,啥也不缺,你不用給我燒那些。你也來吧!」

但我哥還是不太信,還說:「啥夢!真有意思,真有嗎?還要我也去,我從來沒見過。」人的根機就是不一樣。

她女兒、女婿都信了。我丈夫(以前可以說什麼也不信)見我嫂子走得那麼好,也信佛了,現在天天念佛。

(吉林泉陽 韓松蓮口述 釋淨宗記錄 二○○二年七月)

按:初聞極樂不相信 只為離苦願求生

真有彌陀能救我 衣服光明房光明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05: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