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開示:我們度一個眾生往生到淨土,等於是度一個眾生成菩薩

0
點擊 1108
發表於 2017-07-17 10:04:49

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開示:我們度一個眾生往生到淨土,等於是度一個眾生成菩薩

我們推廣的「臨終一念往生淨土(一念蓮華)」,如果大家在這個方面發心,貢獻著自己的心力、財力,還有時間;如果這樣的話,雖然此生即使不能成證,捨報的時候也能乘著這個利他的因緣,能夠往生淨土。

我們度一個眾生往生到淨土,等於是度一個眾生成菩薩,因為只要往生到淨土,他馬上就成為菩薩。想想看,一般的這個眾生,可能十輩子、百輩子、千輩子,他都不可能度一個眾生去成菩薩,而我們在座的我們大家,有幸能夠有這樣一個最快速、最殊勝究竟的方法來成就眾生,所以我們大家都要這樣做,都要發心盡自己的心力、財力、時間來推廣這個「臨終一念往生(一念蓮華)」。

因為度眾生實際就是度自己——我們以因果來講,我們種了度眾生往生的因,自己捨報的時候,必然能夠最後一念,能夠安住正定,能夠往生淨土。大家都為這個來推廣,大家今後的成就是必然可期的。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