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臭味盡 奇香飄 文/圓融

3
點擊 1895
發表於 2013-08-22 11:25:28

《寶篋印陀羅尼經》臭味盡 奇香飄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圓 融, 2002年11月12日

我母親因患淋巴腺維細胞瘤(乳腺癌),於1998年11月將左乳房全部切除,2001年下半年惡性發作,疼痛加劇,不能躺下來休息,只能跪著,坐著或趴在棉被上休息。我們不忍心看著她常受這樣的病痛折磨,從去年11月份到今年5月份先後三次去北京各大醫院檢查,以求尋得治療辦法,但均告失敗。

今年6月份住進市里醫院,靠打杜冷丁、服麻啡片來減輕疼痛,但還是止不住。她的左乳房處爛了個大窟窿,流髒水,臭氣熏人,到去世的前幾天形消骨立,精疲力盡。雖然頭腦清醒,但已經說不出話來,只能靠微弱的聲音和眼神跟我們交流。我感到我媽將不久於人世了。

我媽為我們辛苦了大半輩子,臨末了又得了這種不治之病,使我心痛欲碎,但我又不能代替她受罪,我是個學佛人,知道這是果報,不可代替,關鍵是如何減輕她的痛苦,如何使她此生終了能有把握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遠脫離六道輪回之苦。

我媽雖念佛,但信不真,願不切,念佛時斷時續,特別是劇烈疼痛時,佛號提不起來,自度不可能。若我媽臨終時找人助念也不現實,為什麼?最大的問題是我爸,除了他認為的真理外,對任何宗教他都不信,請人念佛超度又怎麼可能呢?若靠我們姊妹倆念佛超度也不現實,我妹妹那時對佛教半信半疑,我可真犯難了。

我把心事及苦衷告訴了我的朋友,她說:“我的父母學佛多年,或許能幫上忙。”

我於9月8日晚趕到那兩位老居士家。他們把知道的超度亡者的辦法都告訴了我,並商量了具體的實施辦法。其中使我最高興的是給了我三份《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實施法要,當時我感到如果按照此簡捷法做,我母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肯定有把握。

第二天,也就是9月9日,我就開始按簡捷法的實施法要進行。因為我媽直到去世前頭腦都很清醒,我怕刺激她,就把“已故×××……”這一套都省略去,把法要中的要點變成了她能聽得懂,能夠接受的語言,像拉家常一樣地講給她聽。從眼神上看她聽得懂,也能夠接受得了。除了進行上述開示外,我和我妹就在我媽面前反復念誦“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和補闕真言“嗡,嘟嚕嘟嚕,渣雅穆克梭哈。”並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回向一切佛淨土,回向給我母親,願減輕她的痛苦,消除業障,往生極樂世界成佛。這樣進行著,我母親左乳房處流的髒水減少了,臭氣也少了,疼痛也減輕了許多。

9月15日下午3點多,因為我母親趴著,牆上的大佛像看不到,我就把小佛像放到她面前,並說,媽,一定要看到阿彌陀佛來接才跟著走,千萬不要跟已經過世的親人走。並念了幾遍上面提到的那三條咒語佛號,讓她熟記,還做了冤親債主的開示。說完,我到另一屋上香,祈求佛菩薩慈力加被,消除我媽的業障,往生極樂世界。等回到我媽屋時,一看,我媽已經往生了。她依舊那麼趴著,臉上往日的痛苦相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輕鬆與安祥。沒想到她選擇了我極力反對學佛的父親不在家時往生了。

我和妹妹看到我媽那麼安祥地走了,心裏非常高興,也很平靜。到我家的親戚我們也不讓他們哭,以免影響我媽往生。

16日下午4點以後,也就是我媽去世24小時後給她穿壽衣時,同時把那三份《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實施法要,一份放在帽子裏,戴在我媽頭上,另兩份貼身放在胸部和上腹部,放時都不讓我爸看到。穿壽衣時,發現我媽的身體還那麼柔軟,直到17日早6點多往樓下抬(要去火化)時仍是那麼柔軟。更奇怪的是在給我媽穿壽衣時,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它既不是粉脂香,又不是燒香的那種香味,而是我從來沒有聞到過的一種香味。為了消毒,在我媽去世後的第七天在我媽住過的屋用萊蘇水洗刷地面,連萊蘇水味也沒能蓋過那種香味,這奇異的香味一直持續了半個多月。

回過頭再說超度我媽的事。從15日下午4點後到17日上午火化前,我們都是按照《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實施法要如法實施。17日火化後,我用抓鬮法測得我媽“已往生淨土”。從測示結果和各種瑞相看,我媽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確信不疑了,我心裏的一塊石頭落了地,非常慶倖生我養我為我們辛苦了一生的慈母,走完了痛苦的人生,往生到極樂世界,這事,滿了我媽的願,滿了我們的願。我衷心感謝佛菩薩的大慈大悲,感謝《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在我有心無力、束手無策的情況下,簡捷法的出現,使我們既簡單又方便地超度了我的母親,而且還出了那麼殊勝的瑞相,真是不可思議啊!

通過我母親往生這件事,我們家對學佛的態度起了很大的變化。我妹妹見了熟人、朋友或親戚就講我媽去世前後那些不可思議的事,勸人學佛念佛。

我爸也誠信學習修持佛法,我爸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是打開念佛機,晚上睡覺前再關掉。

而我,每天早晚課都跪在佛前念誦“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各21遍,念“嗡,嘟嚕嘟嚕,渣雅穆克梭哈。”7遍,將所有功德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回向十方佛淨土,回向給我母親,助她上上升進;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所有眾生,願所有眾生在佛菩薩的慈力加被下,摧破惑障,覺悟無明,大徹大悟,立地成佛,或往生諸佛淨土,即生成佛,度盡眾生。願一切眾生都能聞到簡捷法,即生了脫生死。

讓我以幾句順口溜結束我的敘述吧。

一、大咒威力不可思,佛法僧寶皆含之,行住坐臥常修習,生亡雙度在於茲。

二、抽筋扒皮痛難熬,累劫罪業今世消,咒語佛號威力大,臭味盡時奇香飄。

三、為人子孫何為孝,勸人學佛是最孝,永出六道離苦海,含笑蓮邦任逍遙。

圓 融 2002年11月12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01: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