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母親生極樂 當下見光見彌陀 文/色界

3
點擊 2114
發表於 2013-08-22 12:06:06

《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母親生極樂 當下見光見彌陀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色界, 2002年12月10日

我媽媽患的是腮腺癌,後轉移到淋巴結,為了給我媽媽治病,我們費盡了心思,去了多家醫院,花去了不少錢,可不管怎麼治,我媽媽的病就是不見好轉,並且一天比一天嚴重。後來我去寺廟燒香,經人介紹入了佛門,開始學佛,並且讓我媽媽也念佛。

當時我媽媽病很重,頭痛,心裏也難受,非常痛苦。為了減輕我媽媽的痛苦,我求了很多師父讓他們幫我媽媽念佛,念經,念咒回向給她,讓她減少痛苦。就這樣我媽媽病雖然沒好,但痛苦減少了許多。後來在我媽媽最虛弱的時候,我把我媽媽又送進醫院,並且把師父教給我的“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實施法要”用塑封封起,用黃布包好,放在我媽枕頭底下。當時我媽媽神志不清,說胡話,也不能下地,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腦底骨,大夫說,像我媽媽這種情況是很受罪的。

我們姐妹輪流守護。有一天晚上,我們都回家了,剩下我爸爸一人,因為一天的勞累,他一覺睡到天大亮,我爸趕緊起來看我媽尿沒尿床(已不能自理)。可是我媽媽卻說她尿了,經查看床上一點尿也沒有,床下原來空空的尿盆卻有了不少的尿,當時我們就問大夫和護士,是不是他們半夜查房幫我媽媽的,可都說不是。所以我們一家人領悟到是佛菩薩暗地加持的結果。

從那以後,我媽媽的神志逐步清醒了,頭也不痛了,最後連止痛藥、止痛針都不用了。我媽媽就提出要回家。回家以後,我想給她打點營養針,但是她堅持不用,告訴我們佛菩薩幫她治病不用藥。催促我兩個在東北的姐姐回家。八月初八,我兩個姐姐坐車回家了,八月初九晚上,我媽媽要送老衣服看,並告訴我們,如果她走了以後,不許我們哭,說是大師告訴她的。初十下午4點多鐘,我兩個姐姐打電話說已平安到家。

當我媽媽知道後,點了點頭,很安詳地躺在那裏,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走了。我爸幫我媽媽穿上送老衣服,蓋上往生被,我將三份“實施法要”分別蓋在我媽媽的額頭上、胸上、腹上,然後念佛,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九點多鐘又去了四個居士一起幫忙念佛號。半夜十二點,一個居士看到三朵黃色蓮花,三點多鐘我姐姐看到二道白光在我們家出現,當時阿彌陀佛像四周全是光,腳、四肢手臂全是金色的,特別亮。我媽媽的遺像笑得特別開心,並且頭頂有一個很圓的光圈。

天亮以後,大約十三個小時左右,她相貌十分安祥,身體柔軟,頭頂溫熱。看到我媽媽走得這樣瀟灑自在,往生極樂世界成佛,心裏非常坦然,又為了不影響她往生淨土,我們都沒有哭,而是分秒必爭地念咒念佛為我媽媽做增上緣。

到火化場火化時,我就跪著給她念:“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和“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大約半個多小時,我媽媽被推入火化爐時,頓時一道白光沖出屋頂,我們姐妹看了都很欣慰。親受法益,目睹諸多瑞相,敦促我爸爸和我姐姐走上了學佛的道路,使我更加虔誠學習佛法,弘揚佛法,為使更多的人共用法喜,同受法益,特此報告,願法界一切眾生都能早日聞到“簡捷法”,修學佛法,即生解脫成佛!

雖然我媽媽往生極樂無疑,但為我媽媽在極樂世界助升品位,我又請了德高望重的居士為她念“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和“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兩個多月。生亡兩利。

後學 色界敬上 2002年12月10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