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生時未成就 中陰生極樂 文/正傑

5
點擊 1615
發表於 2013-08-22 12:13:12

《寶篋印陀羅尼經》生時未成就 中陰生極樂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正傑 ,2002年11月15日

我的父親60多歲聞到念佛法門,由於信得不切,行則不勤,斷斷續續,念佛時間少,不念的時間多,特別是臨終前10多天高血壓和心臟病加重,由於病苦折磨,又因身邊無人指點,把念佛求生極樂之事忘得一乾二淨。佛法真是不可思議,他雖然沒有精進念佛,但福報不小,臨終時,精神如常,還喝了袋牛奶,沒有什麼痛苦之相。

當我接到父親去世的電話,我按耐住內心的悲痛,立即在佛相前按“自度度他簡捷法”介紹的方法抓鬮測試我父是否往生極樂世界,結果是沒有往生淨土,我想確實如此,他那樣散懶的念佛怎能成就。但我也沒有著急,毫不悲觀,心想我父親的的確確福報很大,活著時能聞到佛法,命終時無痛苦,中陰期往生極樂。我滿懷信心的依我剛聞不久的“自度度他簡捷法”超度我的父親,因為我急於知道我父親現在的去處,只如法做了一次就抓鬮測試結果是已往生極樂。後來我又每天兩次連續超度了兩天,每天測得的結果全是已往生極樂。

為報佛菩薩和“自度度他簡捷法”之大恩大德,為報父恩助升他的品位,我仍依法超度了21天,在最後一次超度完畢時我又抓鬮測試,結果還是已往生佛淨土(應以第一次為准,不可疑惑而多次測試)雖然我父與世長辭,再也不能見聞他的音容,再也得不到他的關愛和教育,我再也沒有孝敬他老人家的機會,可我的心中非常高興,他今生有如此殊勝的因緣往生極樂世界,永脫生死輪回之苦,即生圓成佛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欣慰,此時我也為我能用“自度度他簡捷法”超度父親往生極樂而自豪。

可是事過一個多月後的一天,我的見解突然的180度的大轉彎,悟出一個道理,不是我超度了我的父親,而是我父親他就是大菩薩現身來度我,使我更堅定學佛成佛的信心,使我堅定不移深信“自度度他簡捷法”不漏一眾的不可思議的威神力,真是簡單、方便、快捷之極。我決心把他做為每日功課讀誦修持,並以此法隨緣度眾,不依此法我怎能有如此之能力呢?!

通過對我父親的超度,也充分證明了“簡捷法”中的抓鬮測試法準確無誤,前後測試了4次結果全是往生極樂。由此使我想起以前我超度鄰村因海難死亡的一個熟人,超度了7天共測試了4次,結果全是未往生淨土,因此對“簡捷法”產生了疑惑,可後來知道此人沒有死,從而給我印證了“簡捷法”中的以抓鬮測定往生與否是十分準確無誤的,切勿懷疑。

即此,願以此功德回向極樂世界,回向一切佛淨土,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使每一個眾生都能早日聞持“自度度他簡捷法”,即生解脫成佛。

正傑

2002年11月15日敬獻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04: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