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至心念誦經題,甲魚起死回生 文/諸居士信眾

4
點擊 1549
發表於 2013-08-22 12:21:27

《寶篋印陀羅尼經》至心念誦經題,甲魚起死回生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諸居士信眾,西曆2000年2月16日

春節剛過,我們幾個居士信眾,決定舉行一次放生活動,為了把千千萬萬的動物從死亡線上救出來,給它們皈依三寶,並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超度其“現世安穩,後生極樂”。在放生時發現購買的甲魚中有9隻早已死亡,皮色被水泡得與活的明顯異常,有的爪甲潰爛掉了。非常懊悔自己粗心大意,購買時沒有發現,退貨不可能,心想只好賣給飯店換錢再購生物放生。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上的教導:“如是法要,神力無窮,利益無邊……滿一切願”。及以往無數靈感奇跡,面臨死亡的80歲危重病人能速愈復生,壽命延長,眉髮更生變黑。精神病人能瞬間治癒,念此經咒也一定能使這9隻死亡的甲魚復生!決心一定,在回家路上邊走邊念誦經中咒語加持甲魚使其復活,約半個多小時回到家中一看,死亡的9隻甲魚全部都復活了,個個旺盛歡快。

如是感應道交奇蹟傳聞後,已學佛者更加虔誠,充滿信心,勇猛精進;未學佛者,促生信心,發心學佛,救度眾生,祈求和平,後生極樂。

為報諸佛菩薩護法的大恩大德,願將此事此文獻給每一個有緣眾生。使見聞者都能發大慈悲心,救度眾生,虔誠修學佛法,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即生了脫生死,圓成佛道,以報佛恩。並回向極樂世界!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使之即生安樂如意,後生極樂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頂禮

諸居士信眾

西曆2000年2月16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8 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