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良與諾那活佛的因緣

1
點擊 2315
發表於 2017-09-17 16:46:39

張學良與諾那活佛的因緣

.

張少帥(張學良)說..我在28歲便大權在手了.便可以呼風喚雨.在我父親的命令之下.我打了很多仗.打得非常之凶.我不知道打仗打死了多少人.也不知道自己殺了多少人.所以現在到了晚年.我對內戰厭惡到透頂.

.

一位西藏活佛 ~ 諾那呼圖克圖是對我影響很大的人.當我在漢口做剿匪副司令時.張群知道我要由漢口飛到四川.就打電話給我.要求我把一個蔣先生(介石)召見的人帶去四川.我將活佛接到我家住.因為當時已11點多了.便對活佛說..對不起.我們做不出什麼好的齋菜請你吃.只好請將就一下.在當時.出乎意料外.這位活佛向張少帥說..妳誤會了.我不吃素的.

.

這一出乎意料之外的答覆.激發張少帥的好奇心.立刻問到..咦~奇怪了.妳這和尚怎麼不吃素呢? 活佛回答說..我們西藏的和尚.相信 "殺生以養人" 是沒有罪的.只有 "殺生以享口福" 才是有罪的.

.

張少帥向活佛說..妳這句話說得很"高" .是不是可以再說說? 活佛更進一步說..不但可以殺生.還可以殺人.不但可以殺人.還可以殺天下人.妳只要存著 "佛心" 去救人.就可以殺人.如果你真是存著 "佛心" 去救人.就可以殺天下.殺誰都可以.活佛解釋說..佛經上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你殺人之後一定會有錯誤.需要下地獄.但是要成真佛.下地獄又有何不可?

.

這一番話對當時年輕的張少帥發生很大的震驚.活佛向年輕的張少帥解釋說..

" 如果我對普通人這樣說.那就太危險了.有些人便會為了自己的私心.而假冒為救人存 "佛心" 而殺人" ..我看你這個人不是這種人..所以我對你說.只要你存著的是救人的心.你就可以殺人.不但殺人.你殺什麼人都可以.

張少帥在向記者敘述這一件事時.十分激動地再三說..我受他的影響很大.我一輩子受他的影響很大.

.

(徐註..在西藏尤其的出家人在吃肉之前都會持咒觀修一套嚴謹的儀軌.來超渡肉類的神識.否則是有罪過的.)

.

弟子問:用餐前供養時如何度生?

慧華上師答:餐前唸七遍六道金剛咒,如法觀想,即能度葷菜中之牲畜、或度素食中之微細生物;已往生他道者,亦可度之。唯需將六道金剛咒持滿十萬遍為基礎。以後在喜宴酒席,乃至市場、屠宰場,持唸此咒七遍,放光加持之,均可令彼死亡有情得度或超生。

.

智敏上師開示..你有能力超度被你吃的動物靈魂往生極樂世界.你就可以吃肉 !!

.

貝雅達賴祖師曾開示:有弟子問密宗弟子是否都可以吃葷,祖師說請看 !! 接著祖師把一盤針吞下,然後運用神力再將針從身上毛孔排出,説道..你們若有此功夫,就能吃葷 !!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15: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