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虔心念佛的女人,猶如家有一尊千手千眼觀音

3
點擊 2068
發表於 2017-11-23 16:31:50

家有虔心念佛的女人,猶如家有一尊千手千眼觀音

.

虔心念佛的女人很有魅力,她們心地善良,善根厚,為人不計較,有時看似無情卻充滿著大愛,娶到一個念佛的女人,是家裡三世修來的福氣。

念佛的女人,是一個家庭最大的福報。這個家庭必會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庇佑,吉祥安康、福報無邊 !!

家人出遠門時,家中賢妻孝女為其念起佛號,念誦佛經,祈願家人一路順風,平安歸來。

佛菩薩會聽到她的祈願,一路庇佑她的家人免收災厄之苦 !!

  

家人面臨家道中落的苦厄時,家中賢妻孝女日夜至心念起佛號,念誦佛經,祈願家人順利渡過難關,後福無邊 !!

  

佛菩薩會被她打動,處處為這個家庭安排轉機,離苦得樂!

  

念佛的女人,永遠是家裡堅強的港灣。她用自己的一個個善舉,默默影響著家人向善,讓諸佛菩薩加持庇佑著。

.

《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貴人相 》

相由心生,念佛的女人看起來慈眉善目,很是舒服,她們無需靠淡妝濃抹,通過學佛,心裡散發出了一種淡淡的氣質,內心世界有一顆慈柔的菩提心,平易近人,很容易交到朋友。

並且這種慈美不會被歲月輕易抹去,只會隨著時間的沉澱愈發成熟,彰顯獨特 !!

.

《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觀音菩薩相 》

虔心學佛的女人不會工于心計,因為她深信因果不虛,凡事順其自然,不去強求,不去執著。只要心存善念,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功名利祿對她們來說都是虛妄,行善佈施才是真。

不會顧此失彼。遇到有人需要幫忙,她就會主動伸出援手,平日裡還會誦經祈福,多半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朋友和天下有情眾生

.

《 真正念佛的女人有千手觀音相》

女子本弱,但虔心學佛的女人,內心卻充滿了力量,學會看淡、學會放下,把心裡的痛、委屈、疲憊化作學佛的動力,遇到無常,不會輕易被干擾、方寸大亂,因為無常就是生命的常態。

  她既精進學佛,也會把家裡打扮得井井有條,猶如千手千眼觀音一樣 !!

  如果您娶了一位念佛的女人,請永遠愛她!

  如果您的母親是一位念佛的女人,請永遠孝順她 !!

  如果您是一位念佛的女人,請讚美自己,因為念佛的女人,永遠值得最好的 !!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8 07: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