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驚嘆!佐欽傳承近年兩位大德相繼虹化

11
點擊 1900
發表於 2018-01-02 11:27:04

無比驚嘆!佐欽傳承近年兩位大德相繼虹化

.

2013年11月11日,嘎帝喇嘛再次示現虹身成就。老上師在住世時曾在石頭上留下了手印、腳印、拐杖印,圓寂後示現出虹光身成就的徽兆,圓寂當日法體就縮小如嬰兒般僅一尺大小,最後縮小到20厘米。

據佐欽大德說,以嘎帝老上師的修持成就絕對是可以完全虹化的,但如同佐欽歷史上出現的大圓滿眾多成就者一樣,在佐欽僧俗日夜不斷的祈禱下,嘎帝老上師慈悲的留下了法體,永久安住在大圓滿聖地--佐欽寺,以利益更多的眾生,並增長佛弟子們的信心。

.

在修煉密法到達很高的境地後,圓寂時便會出現虹化現象:臨終時,打坐的身體不斷發光,在發光時形骸不斷縮小,由縮小而漸至消失,最後只剩下指甲與毛髮;在其肉身發光縮小之際,頭頂上方出現一片虹光繚繞。這便是藏密修行者追求的死後最高境界——虹霓法身。

.

尚有次等者,其肉身在發光中縮小到一定程度便不再縮小,剩下的形骸堅硬如鐵——這與人的縮體現像很相似。

.

這在常人聽來似乎不可思議,而在密法的修行者看來,卻並不難見。有報導說:1952年,當時的西藏區委書記張國華將軍和西藏上層人物土登尼瑪等很多人在場,並親自目睹一位活佛“虹化”走了。

.

事情大致是這樣的:當時原西藏軍區司令員張國華將軍得知一位老活佛德格益龍人索郎南傑虹說“第二天早上他離開西藏”。張將軍屆時去送行。見那位活佛端坐大經堂中央,不來接待客人。

.

張將軍一時不解,就和衛兵一起站著看。見本寺廟的其他僧人來了,圍坐在活佛四周,人到齊了。活佛從座位上騰起,先騰起又落回原地,第三次騰起一聲巨響,如打了一個大雷,活佛就消失不見,只見一朵紅雲飛去了,什麼痕跡未留下。

.

而在80年代之後,仍然有修行人在虹化,包括一些著名的高僧大德:例如阿格旺波尊者的法子明色堪布;佐欽傳承老上師土登曲吉扎巴尊者(嘎瑪仁波切的根本上師);佐欽寺傳承的阿炯多丹尊者;晉美彭措法王;阿秋喇嘛與年龍上師等等!

.

蓮花生大師親口說“我從未離開過那些信我還是不信我的人,我的孩子們將永遠受到我慈悲心的護佑。”

當今最偉大的上師之一法王如意寶也曾親口說過“我可以坦誠地講一句,無論五濁惡世的滾滾濁流有多麼喧囂,眾生有多麼貪婪與愚癡,只要有人還在行持善法,還在精進聞思,還在清淨的地方不憚孤獨與寂寞地迅猛修行,我本人就永遠不會遠離他們!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諾言——我自己以及所有眷屬都會在西方極樂世界裡相見!"

祈願兩大德上師慈悲不捨眾生,早日乘願再來!

作者:蓮花妙香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7 17: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