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內勤持誦,冥陽皆得大利益!

3
點擊 3402
發表於 2018-01-03 10:07:30

49天內勤持誦,冥陽皆得大利益!

文/諾那。華藏精舍 苗栗助念團 陳梅香師兄

往生的老菩薩,被冰在遺體冷凍櫃裡了,助念第一班的師兄很有智慧的將蓋子打開助念,避免冷度過冷。

助念的過程中只有孫子輩陪伴念佛,子女媳婦均忙其他事情無法專心陪伴。

助念圓滿觀其面容,嘴巴是開的,不甚圓滿,助念師兄便與其子孫分享四十九天內,該為往生的親人做的功課後,我們便離開了。

十多天後,媳婦打電話來再次詢問功課細節,並告知許多部經典已經圓滿持誦四十九部。

《地藏菩薩本願經》也將圓滿四十九部,中陰的導引忘記了未做。

詢問往生菩薩有何變化,媳婦分享前幾天公公與好多人都身穿袈裟,很莊嚴地出現在她的夢中,醒來後在公公靈堂前擲筊,請示在夢境中,所示現穿袈裟很莊嚴的人,是公公否?

公公回應的是聖筊,冰在冰櫃的大體,嘴巴也已經合起來了。

這些瑞相讓我們了解到,臨終助念很重要,四十九天內的功課一樣重要!

本文摘至 諾那-華藏精舍 圓覺通訊 第十四期

~~~~~~~~~~~~

( 真正的功德是用錢買不來的,家屬自己真誠的依教奉行,才是最重要的 )

善用助念包於亡者中陰期幫助往生極樂。

這靈魂的救護包中( 往生被.金剛明沙.咒輪貼紙.佛說阿彌陀佛經.地藏菩薩本願經.人人必備往生淨土要訣....)教導家屬法寶往生被金剛明沙不離大體,接下來54天中(49天加上中陰昏迷的3天半)每天先念阿彌陀佛經一遍,勸請親人放下執著發願往生美好的極樂世界,再念人人必備往生淨土要訣的中陰期的導示,直接依文指導親人如何往生淨土,陪伴念佛多串珠。

每天如此用功對亡者會有大利益的,一天不去兩天不去,最終誠意會感動親人的。

那...假如亡者早已往生極樂更可蓮品增上,一切所作 功不唐捐。

誠如以上故事

真誠的做每天每天都會增上的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