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念佛,重病痊癒 文/李偉綾

5
點擊 1504
發表於 2018-02-04 19:29:29

一心念佛,重病痊癒 /李偉綾

.

柴伯伯是新竹榮家榮民,信仰佛教,每週 諾那華藏精舍 新竹分舍智工帶領團康念佛,柴伯伯專注念佛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98年初被醫院檢驗出肺炎並住院觀察。

住院期間,引起其他併發症,轉至加護病房,醫師宣布情況危急,新竹榮家鄭護理長緊急通知助念團去臨終關懷,做最後的圓滿告別。

師兄們去探望伯伯,提醒柴伯伯憶佛、念佛,投入強烈佛光口訣,專心一意念佛,此時伯伯無法用任何肢體動作語言與外界互動,但當我們在說話時,儀器有反應強度,護理人員說柴伯伯有聽到我們說的話!

經溝通後,加護病房護理人員慈悲允許我們將念佛機放在他身旁,日夜播放佛號。

柴伯伯在病痛中,一關一關過,這病痛心路歷程,後經柴伯伯口述,他一心念佛,什麼都不去想,用心感謝醫護人員,連佛菩薩都會來病房幫忙。

後來,柴伯伯會用手比類似像劃一座山,等他病癒訪視才了解,他說的是:「在加護病房期間有親自看見阿彌陀佛來面前,阿彌陀佛好高大,臉上笑咪咪。」

並親見觀音菩薩到病房,口中念念有詞,身上帶一個大布袋,往柴伯伯胸口一揮,將胸口內的東西帶走,隔天長期不退的發燒,頓時退了,一些病症也慢慢消了。

每週六佛堂活動結束,智工師兄都會問候做完氣切手術後由加護病房轉到呼吸病房的柴伯伯,並和柴伯伯再次念佛共修。

有天,柴伯伯用微弱體力寫出幾個字「念佛機,24小時,電,(手比頭頂上念佛機又再度寫) 8 」

當時師兄們一起討論後,確認伯伯的意思是,「我要一台念佛機,可以24小時念佛,最好是插電,上面這台只能唸8小時就沒電了」

此時,我們了解柴伯伯念佛懇切的心,當天,師兄們就去買變電器,裝上插座,柴伯伯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柴伯伯對大醫王阿彌陀佛,感應不可思議,一心念佛,佛力加被,順利從呼吸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在動完縫喉嚨手術後,聽到柴伯伯說的第一句話是「阿彌陀佛」,在場的所有人都留下感動的淚水。

現在柴伯伯每天念佛,他的現身說法,是新竹榮家念佛病癒成功活教材,感動不少醫護人員與榮民伯伯呢!

.

【 諾那.華藏精舍 全世界臨終關懷助念團 免費助念聯絡電話 】

《 世間無常.請大家記住電話號碼以備不時之需 .自利利人 》

諾那.華藏精舍全省24小時免費助念代表號..( 02 ) 2763-3733

行動電話:0912-473-000

*敬請親人親自來電聯絡助念事宜

臨時找不到助念團時可利用..

創時代度生利器-助念機App設計理念與功效.. 文/連亮森

請點閱詳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ZPxd2FzM0

諾那.華藏精舍全省24小時免費助念團. 任何人 皆可申請助念. 每年為11000多位亡者助念.並大量贈送往生被.金光明砂.念佛機.咒輪貼紙.經書法寶.及辦活動演講宣導一念蓮華 (助念.臨終關懷.中陰助念共修.生死學...) 開銷龐大.歡迎十方居士大德隨喜贊助護持!! 能繼續利益全台灣亡者 .能被助念.往生極樂或善道 !!

.

贊助 護持 助念 開銷 的郵局 劃撥 帳號 ..18968189 . (會寄收據.可抵稅)

戶名.. 智敏.慧華上師教育基金會 . 請註明.. 贊助 一念蓮華 .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8: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