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爱

69
點擊 1271
發表於 2018-02-25 01:13:58

我相信愛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金剛持!
頂禮一切懷愛本尊!
頂禮一切空行聖眾!
愛是一個神的承諾!是一個永恒不變的誓言與悲愿!愛是感同身受!愛是無盡的付出!愛是一種用心的守護與關懷!而不是索取和占有!
世間的一切都在變,會有一些人和事把我們遺忘或捨棄!而上師三寶從沒有遺忘或捨棄過我們,不管我們有多麼罪惡,上師三寶都會想方設法讓我們種下善根福德,好讓我們解脫覺悟!這即是一份真摯的愛!
所有的具德上師!佛菩薩不斷的輪回轉世,為了一切眾生和佛法的延續和事業,一再回到我們的身邊也是因為他當初在上師三寶面前對我們無明眾生所發下的悲愿和承諾,因此不斷的輪回轉世!這即是一份最真摯的愛!永恒不變的菩提大愛!為了一切眾生,和自己所愛的人燃燒自己的生命,散發自己慈悲覺悟的光芒!
普通的男女之愛都是以自己的占有欲為主!我們只知道自己想要對方,自己捨不得對方!對方不能離開自己!卻從不會感同身受的考慮對方和自己在一起是否快樂幸福?對方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如果以自己的欲望及占有欲控制對方!或者以愛的名義傷害對方都是自私自利的習氣!可以說是無明我執我見!這根本就不是愛,而是自己內心最虛偽醜陋的一面!
上師三寶本尊空行對我們的愛!是不求索取和任何回報,不需要任何代價的!他只希望我們都能覺悟成佛能利益一切眾生!脫離自我的束縛和痛苦!慈悲就是一份愛,是充滿智慧和理性的菩提大愛!
感恩大恩根本上師的加持與攝受讓我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真正的慈悲!您救度了我的今生今世!更救度了的我的生生世世!讓我不再受輪回之苦!
從今以后,乃至生生世世!我會帶著我對上師三寶所立下的誓言與承諾,不斷的輪回轉世!做無盡的佛法事業!只為報答上師對我的救度之恩!
我也會為了六道輪回裡的如母有情不斷的輪回轉世!只為利益他們都能解脫痛苦!脫離輪回!覺悟成佛!
他們無始劫以前都曾經做過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親人家人,兒女,朋友,愛人,情人!看見他們沉淪在六道裡,我于心不忍!我愿意為他們不斷輪回!只為他們都能得到遠離痛苦得到解脫!
我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不斷輪回!不管她(他)沉淪在六道輪回的哪一道裡!我都會為了她(他)再轉世把她(他)利益的解脫成佛!
我的愛戀為你而輪回!我的悲愿為你而輪回!我的菩提大愛為你而輪回!
和我有緣的人也好,或者與我扯上關係的人也罷!最好不要讓我愛上你!最好你也不要愛上我!只要你和我有了羈絆!我就永遠也不會對你放手!我要把你愛的解脫,把你愛的大成就,把你愛成智慧空行母!除非你成就解脫了!或者回歸法界了我才會放手!如果你還在六道輪回裡沉淪受苦!我就永遠都不對你放手!永遠都不會捨棄你!因為我愛你!
我所愛的人啊!我最親愛的你:不管你陪在我身旁也好!不在我身邊也罷!就算你不愛我,我都會一直愛你!就算你不接受我的感情,我會一直永遠的愛下去!我依然會用我的心來守護你!關心愛護你!把我每天修行的功德回向給你!助你修證提升!我會對你的一切痛苦感同身受!我愿意承受你的一切痛苦!你的病痛!你的苦難和折磨!我愿生生世世都承受你的一切壓力和精神傷痛!只為你能永遠幸福安樂!我愿意永遠守護你,守護著這一份愛!
我不需要你回報我什麼!我也不需要從你身上索取得到什麼!如果我真的要從你身上得到回報或者索取什麼!那我只索取一個最大的回報!我要你幸福!我要你快樂!我要你覺悟解脫!我要你成佛!這是我要的回報!也是我的索取!親愛的你!你明白我的心嗎??
愿以我的愛能消除你心中的煩惱和痛苦!
愿以我的愛能溫柔的消除你內心中的自我禁錮!心理陰影,自我壓制!得到安樂!
愿以我的愛能溫柔的消除你的無明我執,法執!
愿以我的愛讓你永遠不離覺悟菩提大道!
我以我的愛守護我對上師三寶所立下的的誓言與承諾及我所愛的人!
上師三寶的教導讓我相信愛!菩提大愛!
愿我的菩提大愛遍滿虛空法界!生生世世永不斷絕!
我會永遠愛你們!不捨棄你們,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只要眾生的業力煩惱無盡,我的菩提大愛就永遠沒有窮盡!
愛!愛!愛!愛!愛!菩提大愛!
這是方便和智慧的結合!是無上菩提心的提煉!
這是上師三寶的無上恩賜!這是上師三寶給予的無上秘密寶藏!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6: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