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四)金剛明沙的靈驗及助念往生瑞相記實

1
點擊 989
發表於 2018-03-02 16:13:31

《最圓滿的修行勝緣——助念》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四)金剛明沙的靈驗及助念往生瑞相記實

十、金剛明沙加持亡者往生實例四則

(四)金剛明沙的靈驗及助念往生瑞相記實

劉昌森

加護病房的門前站立著許多表情凝重欲探病的家屬,許久的等候,病房的門終於開了,我隨著探病的人群,踏入加護病房,展現在我眼前的卻是醫護人員正在為慈祥的家母急救。

我全身癱瘓無力地望著垂危的母親,無奈地自責自己實在不孝,不能替母親承擔一絲一毫的痛苦。在醫護人員的急救下,雖然暫且將病情穩定了;但據醫師說,家母的時間不多了!悲傷之餘,將身上所帶的金剛明沙,用膠帶貼在家母的額上及胸間,使垂危的家母不致受到幽冥之恐懼;隨後將往生被蓋在家母的肩膀以下,並由救護車送回家中。

家人強忍著悲傷的淚水,告訴家母,此時、此刻要她萬緣放下,和家人一起同心稱念阿彌陀佛聖號。於是阿彌陀佛的聖號在屋內迴繞著,沒多久,師兄們就來了,更加強我們助念的陣容。師兄並囑咐我,將家母覆被掀起,再次補上掉落的金剛明沙,並將往生被蓋好。師兄們更以殊勝的密法為家母加持,經過八小時的助念,師兄再一次的要我掀起家母的覆被,我即掀起,令我一楞的是,原本緊棚的臉,竟變成慈祥的、微笑的慈容,這是多麼地不可思議,經過二十多小時後要入殮了,將身體扶起,竟然全身柔軟如生,真是不可思議。

在華藏世界的刊物裡,我得知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秉持華藏祖師的悲願,廣度亡靈,修持度母觀音,而即身成就,為明心見性的覺者。在曾師兄的引導下,乃恭請上師專壇超度,並印經書,以此功德,迴向給家母。法會結束後,在回程中,我感到法喜充滿,這更證明,家母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吧!

家母生前曾囑咐我們,凡一切喪葬事宜應以簡單、不舖張為原則。在祭品上我們用鮮花素果,在奠席我們以素食供奉,以秉持佛陀慈悲不殺生的教化。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