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感應道交 家庭和睦 文/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1
點擊 1422
發表於 2013-08-25 11:23:58

《寶篋印陀羅尼經》感應道交 家庭和睦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2001年12月6日

我學佛,丈夫不支持也不反對,就是能喝酒,在自己家裏喝,別人有請必到,就願吃吃喝喝湊熱鬧,時常喝醉,說不聽,管不了,為了避免鬧矛盾,就隨他便吧。

我兒子和兒媳性格不和,看事處事總是兩扭勁,經常吵嘴打架,兩人非要離婚不可,兒媳搬到娘家去住了。為了成全他們一家,我就勸兒子:“不要離婚,要是離了,對2歲的孩子是極大的打擊,而且對孩子的撫養和管教很是不利,我與你爸爸也天天要為你擔心事,看著二老及孩子的面子你就忍讓點,湊合過吧!”經多方面的勸說,離婚之事暫時緩和了,但還沒有從根本上解決。

心想我要更精進地念佛、念咒幫助他們消除業障,不再怨怨相報,各自改掉自己的毛病,團結和睦,教育好子女。同時也使我丈夫不再貪酒。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曰:“無願不滿。”只要誠心念佛念咒定能感得佛菩薩的加持護念,滿足我的願望!主意已定,每日更加勤懇持咒念佛,很快地使在娘家住了半年多的兒媳又回到自己家中,夫妻團圓,也不大吵大鬧了,小孫子長得很好,活潑可愛,聰明伶俐,儘管他媽媽不讓他學佛,但3歲的他,卻會瞞著媽媽偷偷得盤著小腿,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看樣子還真像那麼回事,誰也沒教給他,只是聽我念誦,他自己學會的。

我那愛喝酒不怕醉的丈夫,也在這期間,毛病改了許多,喝酒很少了,特別是對我學佛非常支持,他隨我吃素,主動承擔家務活,讓我有更多時間打坐,並且經常提醒、督促我學佛,道友到我家交流,他真心挽留人家在我家吃飯,並且親自買菜,做素菜給我們吃,心裏總是樂哈哈的。

從而,我學佛越來越有勁,越來越感受到法力無邊,“一切所願,任意滿足”。願以此奉獻給因學佛或其他原因而家庭不和的同修,共沾法喜。

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2001年12月6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1: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