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 "寶篋印念佛機" 咒音 發生不可思議度亡功效 !!

2
點擊 3652
發表於 2018-04-18 14:49:11

放 "寶篋印念佛機" 咒音 發生不可思議度亡功效 !!

2010年11月中旬,因為起晚了,我匆匆忙忙的起床打出租車去上班,開車的是一位女司機,在聊天的過程中,女司機突然跟我說,她不想活了,想自殺,覺得人生沒有前景,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經過我的詢問,這位女司機姓張,家在朝陽十八里堡,出租車養活一男一女兩個孩子,非常辛苦。在近幾年裡,她家裡發生很多事,導致她對人生完全失去信心。我聽她這麼說,決定先不上班,讓她停車,在路邊我開始開導她。

.

在其後的開解過程中,我發現她是敏感的靈異體質,可以看到三惡道的眾生。但這讓她恐懼,害怕,因為她看到了她已死去多年的丈夫一直無法投胎轉世。每次在她的丈夫去世時居住的房間,都能感覺到她丈夫痛苦的靈魂。因此,多年來,她無論是身心全部已然透支,自已覺得無法再支撐下去。

.

於是,我帶她到我工作的地方,把《寶篋印陀羅尼經》、印有咒輪圖的護身卡、《寶篋印陀羅尼的故事》的動畫片光盤給她,還有寶篋印念陀羅尼念佛機全部贈送給她,讓她學習念誦寶篋印陀羅尼咒。我對她說,〝你什麼都可以不念,但是每天寶篋印陀羅尼咒我希望你能念21遍〞。聊完後她就特別感動使勁哭,也不想著自殺,放心的就走了。

.

三天之後的一天下午,她突然來找我,她非常的激動,非要送我300元和一串黑珍珠項鍊,以表達她的謝意,我沒有收,但我告訴她:〝你可以把這300元錢拿去放生,迴向給你和你的孩子,可以給你的丈夫寫牌位,超度他,不用給我的。〞

.

  以下便是張姐轉告我的親身經歷的更為靈異的故事 !! ..

張姐說,〝那天回家後,當天晚上她就把寶篋印陀羅尼念佛機拿到她愛人的房間接上電源,開始準備全天24小時播放。第二天清晨起來後,她習慣性的又到她愛人的房間去看一眼,但是卻吃了一驚,整個房間自然充滿著檀香的氣味。她有些想不明白,因為她只是每個月初一十五才會在佛前上香,而她愛人的房間根本就沒有香爐,這香味是從那裡來的呢?因為時間緊,她也沒有多想,轉身走了去上班。

.

這樣又播放了一天的經咒。晚上回家,她特意回屋看了一眼,因為發現電源特別的發燙,怕著火所以隨手就關了念佛機,想著早上再打開,可就在此時,一股冰冷憤怒的感覺自她的身後湧上了心頭,一瞬的恐懼嚇的她飛速的跑出了房門。她有些不安不明不解,猶豫了一下,她跑去問了問同村的另一位仙門(通靈)的老人諮詢,老人回答她的是:“你不應該關”念佛機應該持續的放送佛音。當晚她再次回家時,跑到了房間打開了寶篋印陀羅尼念佛機。

.

張姐告訴我,因為自己是有些敏感的靈異體質,在丈夫死去的這麼長的時間裡,多次自己在夢裡追她的愛人,但是總也追不到,平常觀到他時,也總是看到她愛人一付很不開心的樣子。而在播放兩三天寶篋印陀羅尼,再看到他的樣子時," 卻是開心.年輕.沒有生病時的那種狀態 !! "。因為此事,讓她自已的心境也快樂了很多。這便是《寶篋印陀羅尼經》不可思議神力的示現呀!

摘自佛教在線網站

.

諾那.華藏精舍積極推廣持誦 "寶篋印經.咒.塔. " 長期贈送 1. "寶篋印經文" . 2. "寶篋印經卡通動畫DVD" . 3. "寶篋印經文.及咒的CD的教學版" .4."寶篋印經文縮小版佛牌" .5. "寶篋印咒塔貼紙" . 【 6 . 寶篋印咒等十種佛號.佛咒.念佛機 】 ...等法寶.歡迎來電索請!! (台灣) 02-27641117

.

歡迎大家參加贊助當今世上最大的造塔計畫 !! 凡隨喜贊助造塔者即等於得到造108座大塔及84000座五種顏色塔之功德.千年才逢一次.機緣殊勝不可思議!! 想請回供奉此殊勝莊嚴靈驗寶塔及贊助造塔者請電洽(台灣)..02-23620223

義賣 寶篋印 小黃塔 收入全數支持建造 山東省.香港寶蓮禪寺 大寶篋印塔 !! 小塔內有裝藏 "寶篋印經" .亦可自己加放舍利子等寶物供奉!!也可供於辦公桌前或車上平安順利吉祥!! 請電洽(台灣)..02-23620223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4: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