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佛法加持 家庭和睦 文/于吉

3
點擊 1417
發表於 2013-08-25 11:44:08

《寶篋印陀羅尼經》佛法加持 家庭和睦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于吉, 2002年2月13日

我結婚10多年來就沒過過安穩日子,丈夫好喝酒,經常喝醉,醜態百出,丟盡了人,有時醉得不省人事,躺在大街上、酒店裏、商店裏、樓梯上,也有時醉得找不到家了,即是能回家也不知道上床,不是躺在廁所裏,就是睡在地板上,怎樣也叫不醒他,嘔吐的遍地都是,穢臭難聞,更可恨的是,不是尿在床上,就是找不到廁所,不管臥室還是廚房隨地大小便,而且還不讓人說個“不”字,說了便是大打出手,攪得我真是沒法和他生活下去了,多次要離婚,嚴重地影響孩子身心健康和學習,可又一想離婚我和孩子因經濟困難也沒法生活,只好忍氣吞聲湊合過吧!

看來命苦,可也有福,有緣認識了一位元善知識,教我學佛,說能改變命運,同時能改變丈夫的惡習,棄惡向善,而且還能去病健身,命終時往生極樂世界,永斷生死輪回之苦,直至成佛。我聽了,高興得情不自禁地說:“太好了,我們家可有救了。”他看我真想學,又給我說了許多學佛的道理和方法,提供了入門的有關書和淨土法門的經典和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我看了這部經覺得和我特別有緣,殊勝加持力不可思議,改變命運也非常快。如經所云:“如是法要,久住世間,利益廣多,安穩快樂。”“如是法要,神力無窮,利益無邊。譬如幢上,如意寶珠,常雨珍寶,滿一切願。”

我依教奉行,可也真靈,學了沒多久,我丈夫原已下崗,又恢復了工作,他貪酒、醉酒的毛病也不知不覺地改了。開始我學佛他極力反對,只有偷偷地學,如果被他見到,不是打就是罵,現在他變成了積極支持者,看我在做家務活,他就說:“我來幹,你快去學佛吧!”我聽了,發自內心的歡喜。從此我倆也不打仗了,對雙方老人都主動孝敬,孩子也聽話了,全家和睦團結,雖說經濟不富有,但小日子真過出點幸福美滿的滋味來,學佛成佛也更有信心,更有勁了。我們全家衷心感謝指點我的善知識!感謝佛菩薩對我們慈悲加持護念。讓我們一切有緣人,共念阿彌陀佛!同生極樂國。

于吉 2002年2月13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4: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