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新婚念佛心不亂,感得諸佛放光明 文/宮喜口述 郭圓整理

3
點擊 1449
發表於 2013-08-25 11:55:12

《寶篋印陀羅尼經》新婚念佛心不亂,感得諸佛放光明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宮喜口述 郭圓整理,2002年5月8日

神了!新婚志喜,結婚典禮喜慶之時,佛光加被,千古奇事,沐浴這一奇景,我不吝獨享,特告眾知,共受法益。

2002年1月11日,是我新婚之日,因諸事繁忙,我比往常更早一些起床,洗漱完後,心平氣和地做完早課,向窗外一看,漫天迷霧,能見度極低。坐在婚車上,不由得心想,世間人辦喜事,圖得是天時地利,我怎麼趕上這樣的天氣,這也可能是佛菩薩對我的加持吧!只要淨心念佛持咒,心不隨境遷,什麼樣的天氣都是好天氣,年年是好年,月月是好月,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便放下一切雜念,雙目微閉,更加緊稱念“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棱哈”或“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念著念著……聽有人喊了一聲“到了!”我睜開眼一看,滿天大霧頃刻間已基本消散了,人人喜在心裏,笑在臉上,好象太陽也露出了笑臉,我和大家一樣按照辦喜事的習俗忙著,穩妥地處理著各種事宜,心裏仍然時刻不停地持咒。終於樂滋滋地把新娘接上了車。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倆除了必要的應付外,都是閉目持咒或是念佛。突然響起鞭爆聲,意識到已到家了,迎親和觀光的人都笑哈哈地看著我們,這時才注意到大霧已全部消散,天空晴朗,紅彤彤的朝陽迸射出萬道霞光,正要下車時感得佛菩薩突然放光加被,佛光耀眼奪目,在我們幾輛婚車上迴旋,反復地照耀了一會。攝像師詫異地說:“我做多年婚禮攝像工作,從來沒見過,也沒聽說過,真是奇事!”不難看出,他也為自己能拍攝這樣稀奇的錄影感到高興和自豪。說起此事,很多人不相信,但看了錄影帶後,都確信無疑了,讚不絕口。凡是看了我們錄影的人高興地讚歎說:“吉祥,是大吉大利之兆。”

事過之後,我想婚禮如此吉祥順利,是幾年來虔誠學佛的結果,是我新婚大喜之日,心不散亂,時時刻刻淨心持咒念佛的結果。由此也使我想起幾年前,我和我哥哥剛開始學佛時,還什麼都不懂,只是虔誠地念“地藏本願經”上所有的佛名號。突然一天,我父親、母親和哥哥食物中毒,上吐下泄,父母昏迷了一個周,醫生都說:“沒有救了,就是救過來也必定成了植物人。”我哥哥昏迷中也不斷地念佛,到第三天在突然斷了氣的瞬間看見一道金黃色的光照在他身上,聽到不知哪來的聲音說:“快放他回去吧!他家裏有剛生下七天的孩子,這樣死了太慘了。”接著他就醒過來了,醫生高興地說:“醒了,醒了,奇蹟!奇蹟!”又過了四天我父母也都醒過來了,在醫生的認真治療護理下,很快痊癒出院,更使人高興的是,都沒留下一點後遺症。大難不死,佛光加被,更促使我和哥哥全心全意投身入佛的懷抱,精勤修學,即生一定要往生極樂世界成佛,普度眾生。

宮喜口述 郭圓整理2002年5月8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4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