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祈求諸佛示現奇蹟事,見塔放光斷疑生真信 文/妙音整理

3
點擊 2842
發表於 2013-08-25 12:12:57

《寶篋印陀羅尼經》祈求諸佛示現奇蹟事,見塔放光斷疑生真信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妙音整理

學佛多年顯密皆通達,久修無成生起謗法心,祈求諸佛示現奇蹟事,見塔放光斷疑生真信

饒XX居士自幼信佛,聰明才智過人,讀過很多佛經論典,並參拜禪宗高僧和密宗活佛,上師多人為師,參禪習密,誓證大成。

可惜苦修多年,可能宿世惡業障重,他未證禪定,也未開悟。他是個科學工作者,凡事都習慣用「實踐檢驗」的標準來衡量。

因為久修無成,不能用自身的證悟證明佛所說的三界、六道、三世因果、六道輪回的存在,饒居士為此動搖了信佛之心,他開始懷疑佛法的真實性。

他想:佛所說的三界、六道、三世因果、六道輪回等佛法,佛經上說是佛用天眼,宿命等無漏神通觀察出來的。因此,如果神通靈異是真的,那麼佛法就是真的,為了證明這一點,他參拜多位高僧、活佛,祈求示現神通,令其斷疑生信。

但高僧、活佛都對他說神通乃「聖末邊事」,不可執著,不可妄現。饒居士雖亦知佛理如是,但總不能斷疑生信。

在北京參訪時,饒居士在八大處瞻仰佛陀舍利,有幸結緣得到一本八大處靈光寺印刷的《密宗三寶》,其中包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讀此經後,饒居士決定誠心讀誦經書,並誠心禮拜寶篋印塔,以求業障消滅。

並祈求佛菩薩示現靈異奇蹟,令其斷疑生信。

饒居士每天早課拜塔一百拜,拜到九十多天的時侯,一天早課時,饒居士拜完起身,突然見到塔上有一道白色光柱,明亮耀眼,他急忙叫自己的家人來看,佛光約存在三分鐘左右才消失,他的老母親和老父親也看到了。

他父親原來不信佛,現在也信佛了。饒居士也堅定了對佛法的信心,現在專修大禮拜拜塔,以求消業增福。

(佛言:『若復有人,為種善根,隨分造塔,或泥或磚,隨力所辦,大如菴羅,高四指許,書寫神咒,安置其中,持以香華,禮拜供養,以其咒力,及信心故,自小塔中,出大香雲,香氣雲光,周遍法界,薰馥晃曜,廣作佛事,所得功德,如上所說,取要言之,無願不滿。』)

妙音整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