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心咒感應篇《一》母親日日念文殊咒,孩子進步神速!

4
點擊 2849
發表於 2018-10-15 22:17:35

母親每天念文殊心咒,後進孩子進步巨大!
——一個家長的切身體會 作者 waiqhdx2017

本人是共產黨員,原來不信佛。特別是幾年前去雲南旅遊,雲南那邊旅遊景區被浙江人承包商業化的“寺廟”讓我很是不以為然,警惕性很高。曾經有次被誘騙進一個新修的“寺廟”,我發現不對勁,趕緊以自己是黨員,黨的無神論宗旨為由趕快出來了,後來進去的人出來都在罵那幫騙子…。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進入了“湖心亭看雪客”的新浪博客,在這裡我徹底改變了對佛教的看法,並逐漸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佛法。如今,每天必進“湖心亭看雪客”博客成了我的一種習慣,在這裡面學到了很多其他地方學不到的東西和知識。我今天主要想把我這一年來念文殊心咒的一些體會說說。

  我兒子從小學開始,就讓我們操碎了心。因為沒有合適的學前班,兒子未到學齡就入學了,孩子本身也是浮躁得很的娃娃,自控能力很差。上課離開座位、隨意說話等簡直是司空見慣的事,和別的同學打架、翻學校圍牆……,老師經常告狀,我們經常被請到學校配合教育孩子,一直到初中一年級下學期我們還被班主任請到學校。

前年底,去年初我開始試著念文殊心咒,並祈請菩薩保佑。結合著說服教育,漸漸地發現孩子開始在變化了。明顯地感覺到孩子不那麼調皮浮躁了,開始收心了,學習成績也開始提升了。而且發現孩子在數學上找到了自信,進而在其他學科的成績也開始提升了,每次月考都有進步。

我們繼續堅持每天念文殊心咒,到去年三月份孩子參加了初中數學競賽,居然意外地在高手如林的競賽中獲得了一等獎,這是我們始料不及的。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考前的一點小插曲,考前一天的下午我接孩子回家,路上看見一家殘疾人在我們回家途中唱歌乞討,沒有一個人給他們錢,我當時也是一帶而過,過了約摸50米後兒子突然說,“他們一家好可憐啊,能不能捐點錢給他們?”,我說可以啊,兒子旋即把他自己身上帶的僅有的10塊錢全部送了過去捐給了那一家人,那家人當時好感動哦,不停地向我兒子稱謝,當時我看見兒子臉上有點靦腆,但感覺他好高興。我想是不是他當時的布施獲得了第二天的福報,才有第二天的超常發揮。

有了數學競賽驕人的成績,堅定了我持咒的信心。我發現孩子學習態度變化很大,由原來回家從來是先玩後才被我們趕去做作業變為回家先把作業完成了再說玩的事。文殊心咒的殊勝真是不可思議!孩子學習成績也由原來年級排名幾百名進入了年級一百名以內。

在此,我衷心地感謝湖心亭看雪客博客的佛法宣傳,使我受益非淺。我在此也奉勸各位為孩子學習著急的學生家長,信佛,念文殊心咒,不僅孩子開智慧,還會使我們對問題的處理也變得冷靜,客觀。學佛以來,我自己的工作也越來越順,家庭也是越來越和睦,工作上也獲得了一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成績。

  在此,感恩文殊菩薩!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阿彌陀佛! 

文章摘自

https://chen7827.pixnet.net/blog/post/29868068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6 1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