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念機APP在大陸下載流程

6
點擊 1198
發表於 2018-10-20 22:14:09

助念機APP在大陸下載流程

https://mp.weixin.qq.com/s/xhUNT3YZbXXh6c4YpA5HoQ

「助念機APP」,有效解決助念最難克服的人力及時空問題。透過這款客製化的助念程式(軟體),可直接錄製往生親友的姓名,並在關鍵八小時內即時提供最完整的助念,讓原本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助念機APP」軟體後,立即成為「助念機」!此乃佛教界創舉!

不論高山、離島、偏遠地區,或全球任何角落,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助念團隨傳隨到!且本助念機已融合佛教顯宗及密宗助念精髓,並且涵攝「西藏度亡經」及「西藏生死書」精要之具體引導臨終者工具!這是助念導入科技的一大躍進,讓助念更加即時、機動與圓滿!

傳統的『念佛機』只能唸誦佛號,只能聽聞聲音。而新開發的「助念機APP」有聲音、影像、文字!不但能聽聞佛號,更有開導臨終者之導示聲音、佛像放光影像,且有協助臨終者往生極樂世界的精簡文字要訣。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0: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