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 寶篋印塔不可思議的鎮宅擋煞威力 !!

4
點擊 3304
發表於 2018-11-07 20:28:24

神奇 !! 寶篋印塔不可思議的鎮宅擋煞威力 !!

.

有一位師兄七十一歲.她開美容證照補習班.年初時我看她氣色精神有點不太好.我便勸告她年紀不小了.該減少工作時間多修行.為將來能夠往生極樂做好準備.

可是每個月在法會中看她總是很疲倦樣子.我每次見面都有建議她要多修持.放生.常來精舍參加共修法會.這樣身體才會好.雖然她都有照著做可是還是沒起色.

最近她實在受不了了便向我訴苦說她長期失眠全身都是病.自律神經失調…尤其每天11點~1點甚至3點都睡不著很痛苦.十個月來每個月都換不同醫生看病.可是治好這個病又生別的病沒完沒了.

我聽了之後心裡一直很納悶.因為她該做的功課及布施功德都很努力地做了.怎麼會沒效呢 !!?? 我沒辦法只好請四面佛賜我一個籤詩看看到底是甚麼原因 !!?? 結果抽到的籤詩說是她家的風水有問題 !! 我很疑惑地問她..四面佛說你家風水有問題耶 !!?? 她一聽就說..我早就懷疑是風水的問題了 !!

今年初建管局說我的住家開補習班.中間一定要隔一道厚重的防火門才可通過安檢.自從我隔了防火門之後就生病不斷連睡覺都感覺呼吸很困難.最近狀況越來越嚴重.我曾請了幾個大的九宮八卦圖掛家裡.可是減緩三天後又沒效了….

我聽了不知該怎麼化解時突然想到寶篋印塔有鎮宅擋煞的功效.我就問四面佛她請塔回家會有效嗎 !? 結果四面佛說會有效.我就建議她贊助造塔15000元就可請一座33公分高的寶篋印塔回去.她就答應請塔回去了.

其實讓她請塔的過程中.我心裡還是有一丁點的擔心.她問題那麼嚴重.萬一沒有效那該怎麼辦!!??

第二天我就趕緊問她.她很高興地回我說..很好 !! 都沒事了!! 我相信我會很快好起來 !! 末學深深覺得這寶篋印塔的加持威力真是不可思議啊 !!

.

●歡迎大家參加贊助當今世上最大的造塔計畫 !! 凡隨喜贊助造塔者即等於造108座大塔及84000座五種顏色塔之功德.千年才逢一次.機緣殊勝不可思議!! 欲請回供奉各種寶篋印塔及贊助造塔者請電洽佛教在線..02-23620223 或FB私訊徐家湘義務幫忙!!【 凡請寶篋印33公分塔即結緣佛陀舍利子】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9: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