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綠度母咒能令你美麗 莊嚴有智慧 !!

38
點擊 64926
發表於 2019-02-01 23:03:37

【唸綠度母咒能令你美麗 莊嚴有智慧 !!

.

綠度母心咒

唵ong 達da 咧lie 都dū 達da 咧lie 都dū 咧lie 莎suo 哈ha

據說,白度母和綠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兩滴眼淚所化現。

修持綠度母心咒,誠心念誦,心靈會越來越清凈,相貌也會越來越莊嚴柔和、美麗。而所謂美麗不是讓你一下子變成了另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看著你的時候,覺得你就是氣質優雅,漂亮了順眼了,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個心咒要經常念,不要以為念一遍就完事了,那是不可能的,很多明星都念這個心咒的,而且長年積累下來,達到上百萬的數量,每天至少念1080遍,這都算少的,而且也就花10分鐘的時間而已。各位努力。

綠度母能讓女人變漂亮,求婚姻求子女求財富等等世間以及出世間願望都能如願,特別是求子,非常靈驗。

綠度母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度母,梵名Tara,全稱聖救度佛母,我國古代稱多羅菩薩、多羅觀音,共有二十一尊,皆為觀世音菩薩之化身。修持此尊密法,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並能消災、增福、延壽、廣開智慧,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成就,且命終往生極樂世界。

綠救度母,有二十一個化身。是值得修密宗的人敬仰的大菩薩,最容易親近,也最容易得到相應的,有些人一生專修「綠度母」法,得到很大的智慧,眾生只要誠意稱念她的名字,持「綠度母」的心咒,修行自能得果。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念誦,就能逐漸斷除輪迴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之難。

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修習本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若想滿足心中願望,消除心中恐懼,無有比度母更殊勝之法門,過去在印度及西藏修此法門之成就者及得到祥瑞徵兆之例子甚多,至今仍廣為流傳。

常念《綠度母心咒》,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並能消災、增福、延壽、廣開智慧,求男的男、求女得女、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成就。

修持綠度母的女子,誠心念頌,會越來越美。男女通用。

【度母的來源】

在久遠劫之前,有一位名叫益西達哇(智慧月)的公主,她在佛前發誓從現在一直到世界毀壞、虛空界毀壞,都要以女性的形象來利益眾生,以最快的速度救度眾生,免除所有的災厄及恐懼。十方三世諸佛感佩其行持,賜名「度母」,取義救度無量眾生,急切有力,諸佛並加持未來眾生,凡能意念度母名號者,必得諸佛大加持力,能從種種的災難恐懼中解脫,免除三有的痛苦。因度母之願力,當世間越濁劣,則其救度之力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越強,此因未法眾生修行不夠精進,發心不夠懇切,本尊感應較慢,惟有度母感應最快,因度母的智能眼,觀察世間快如閃電。亦有傳說,度母乃是由三界怙主大悲觀音眼淚化成之蓮花中出生。

就勝義而言,度母無量劫前即己成佛,法身即是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本源,亦即般若波羅密多,報身為金剛瑜珈母,亦是五方佛母,化身乃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

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加持力異常的大及迅速,在西藏及尼泊爾地區,累世以來有許多的大修行者均修習度母法得到共與不共的成就。

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甍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

慧華金剛上師親誦綠度母心咒,具大加持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AhQIWnOkk&t=136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aO-TGgqvU&t=11s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16: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