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千里之遙念經題,十年腦瘤一次愈 文/持一

0
點擊 1496
發表於 2013-08-29 23:04:59

《寶篋印陀羅尼經》千里之遙念經題,十年腦瘤一次癒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持一,1999年 阿彌陀佛聖誕日

今年春天,我剛剛喜得“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許多字不識,咒念不熟,吉林一個學佛者患腦瘤十餘年,求我用中藥治療,其自患病以來從未間斷治療,去過大小醫院,求用了不計其數名醫、偏方,花盡了錢財,吃遍了有關西藥,喝夠了苦水,自身簡直成了一個中西合成的大藥丸,儘管如此,病情不但毫無好轉,反而日日惡化,現已成為四肢不能動彈,口不能言的廢人。

若施藥於他治療,我傾家蕩產亦不一定如願,決心按經旨意,視其是自己,替之念經題治療,時約十分鐘左右後,告其二個月左右來信告知治療效果,應時來信果然喜告十餘年陳疾待斃的頑症奇蹟般地痊癒,當能寫字時含著又感佛恩又激動的淚水寫下了非常正規的“南無阿彌陀佛”扣人心弦的放射著無限光芒的六個大字,並寄於我一示謝意。我信心倍增,勇猛精進,行住坐臥,不離修行,表面看來,我度眾生,如實說來,眾生度我即在其中。

我按耐不住感恩之心,述真心一偈,望諸見聞者寧失身命,不失良機,虔心修持。

此經含藏一切經,三世諸佛在其中,

若聞不能真受持,此生真是太可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持一

敬獻於1999阿彌陀佛聖誕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7 01: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