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二十年頑疾 禮拜經頓除 文/信行

3
點擊 1404
發表於 2013-08-29 23:29:22

《寶篋印陀羅尼經》二十年頑疾 禮拜經頓除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信行, 1999年10月10日

我患頑固性頭痛二十餘年,時輕時重,沒有休止,輕重時間各占半數,輕時心煩意亂,失眠多夢,神疲力乏,頭暈噁心。重時欲臥不起,不思飲食,時常發怒,臉色灰暗。經多方治療,效果不大,常常想以死了之。

有緣四年前聞到佛法,每日誦經念佛,病情逐漸好轉,特別是今年下半年經人傳授“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經曰:“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經、咒、塔像也如是),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

我深信無疑,虔誠奉行,誦咒禮拜,蒙十方諸佛加持,拜著,念著,不由自主地嚎聲大哭一場,此後頓覺身心清淨,全身爽快,法喜充滿,二十年頑疾,瞬間痊癒。第二天早晨一看,黑灰色的臉也變得紅潤起來,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好,並且出現了心想事成“無願不滿”感應道交的奇蹟,家庭和睦。

周圍原來不信佛,不學佛的人,也走上了學佛之道。

為報佛恩,特此報告,願諸緣眾,虔心學佛,莫失良緣,此經真可曰為,萬法歸一經。真誠修持,“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信行 1999年10月10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5 09: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