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文殊菩薩,與佛教結緣

3
點擊 1446
發表於 2019-03-11 15:26:12

夢見文殊菩薩,與佛教結緣

  我信佛的因緣有些離奇。我母親因為二哥的婚姻而皈依、供佛,當時我並不以為然。因為對佛法不明了,還說千萬別惹上什麼麻煩,就這樣既不禮佛也不拜佛地過了幾年。

  當時我在外地工作,偶然在網上聽到梵唱大悲咒,覺得特別好聽。雖然不會唱也不明白意思,就是喜歡一遍又一遍地聽。大約過了兩個月左右,突然在夢中見到一個人,一個聲音告訴我說他是文殊,緊接著又看見一個大大的獅子腦袋。夢醒之後覺得奇怪,就上網去查,果然有文殊的名字,是一位菩薩。再往下讀,發現這位菩薩的坐騎是獅子,於是開始關注佛教。在這之後,我如願地在家鄉找到了一份非常理想的工作,辦公地點離寺院非常近,從那時起,我偶爾去寺院燒香、拜佛。真正開始入佛門是因為一場家庭戰爭,我和我丈夫發生了一場家庭暴力,我媽的佛友說信佛吧,皈依就好了。寺院的師父又為我開示,講了因果關係,我聽了後,心裡敞亮了,怨恨減少了。於是一家人一起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