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飲一杯清水,七年胃病癒 文/紅蓮

2
點擊 2482
發表於 2013-08-29 23:43:04

《寶篋印陀羅尼經》飲一杯清水,七年胃病癒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紅蓮, 2002年3月15日

我七年前患了胃痛病,雖說不是癌症,但也是不治之症,自患病以來到處求治,進了一個又一個大醫院,求了不知多少名醫,中藥西藥飽嘗其苦,幾年過去病情越來越重,整個胃腫痛,影響得胃部位的前後左右火辣辣地痛個不止,睡覺時壓得痛,穿著衣服磨得痛,彎腰擠得痛,饑時餓得痛,吃東西消化不好痛得更厲害,就是奶也不能喝,全身無力氣,什麼活也不能幹,治好無望,只有等油盡燈滅了,可是我還年輕,難道我就這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了嗎?

中西醫學越來越發達,難道我這胃病就不能治癒嗎?我求生心切,天天盼望著華陀再世救我一命,因難以忍受病苦的折磨,我早也盼,晚也盼,從初一盼到十五,從十五盼到三十。

真是萬幸,我盼到了救人度世的慈悲菩薩了,聽說有個學佛的人會用佛法為人治病,分文不取,不藥而癒。我想真有這樣德美而且道行也高超的人嗎?不管真假,決心一試!不怕不信,一試便知,名不虛傳。

她倒了一杯白開水給我喝下去,頓時感到病去一半,接著又用手給我按揉了約有五六分鐘胃部和腰部,當時我說:“好了!真的好了。”自此兩年多了,我的胃一直很好,生冷、軟硬食物都能吃,已如常人。

我真不知如何感謝這位善良、不求錢財的好心人。後來才知道她是從學習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後,藉以佛法的威力才有此超常之能力,我心想她之所行,不就是濟世度人的大菩薩嗎!

借此大好機緣,我祝這位大菩薩早日成佛!祝一切學佛的人都能像她一樣普度眾生。並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佛教不是迷信,是教人存善心,行善事,做善人,成佛道。

紅蓮敬書 2002年3月15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7 1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