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念誦咒語 治病淨心 文/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7
點擊 3012
發表於 2013-08-29 23:47:55

《寶篋印陀羅尼經》念誦咒語 治病淨心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幾年前,我患了神經衰弱,夜晚睡不好,白天困倦,每夜2點醒了,怎麼樣也再睡不著,三、四個小時坐臥不安,真是難熬,非常痛苦。

當我聽聞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後,想起其中一段說:“復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

心想“百病集身,苦痛逼心”之重病念誦21遍此咒都能好,我這病比經中說的病輕得多,更能治好,我不會念經中之咒,便採用方便法,念誦經題佛菩薩也一定慈悲加持使我失眠之病速癒。

深夜2點醒來不能入睡,我就起來打坐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約十分鐘左右就安睡至天亮,連續這樣做了幾次,失眠之病就全好了。

有一天晚上,我小外孫女和我一起睡覺,半夜胃不舒服,翻來滾去,我就邊念經題邊隨手順脊椎骨摸了幾次,她就自然而然入睡了,此連續三天拉肚子,每日拉稀便三四次,但沒有肚痛和不適感,我想肯定是咒語佛力的加持,淨化身心,但心又不踏實,也怕是患了病而耽誤了治療,就問修行有經驗的同修。他說:“不是病態,您想的完全正確。有的人讀誦一兩遍此經,就出現您外孫女一樣的淨化心身的現象,身心兩利,可喜可賀。”雖沒治療,第四天小外孫女就完全正常了,越來越聰明伶俐。

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4: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