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陀羅尼經》24年嚴重胃痛,一杯清水去病 文/王芳

6
點擊 1879
發表於 2013-08-29 23:54:56

《寶篋印陀羅尼經》24年嚴重胃痛,一杯清水去病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王芳, 2001年6月7日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治病不用藥不動手,喝杯清水重病治癒,原是“陀羅尼水”神力。

20歲左右,正是上學求知識的大好時光,可是16歲時(1977年)我患了極為嚴重的胃痛病,到17歲就不能上學了,18歲更加嚴重,疼痛得無法忍受,到縣醫院檢查診斷是胃扭轉,必須做手術。雖然家境困難,但父母為了救我的命借錢也要給我治病,就服從了醫院的手術方案,由院長親自主刀,我又怕又高興,心想若做完手術病好了,不但不受罪了,我還可以上學。

可是剖腹一看並非胃扭轉,白花了錢,受了罪。我的病一年比一年嚴重,30歲那年更加嚴重,折磨得我幾次生起輕生的念頭,因為我真是無法忍受病魔對我的懲罰,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痛得抽風,時間長達十幾分鐘或幾十分鐘,豆大般的汗水一個勁地往下滾,家裏的人都為我操心,自此後每年秋季還要加重。

到了35歲時重上加重,實在沒辦法,又求醫於省立醫院檢查,結果是膽瘜肉和胃竇炎。大夫說:“但不會引發如此嚴重症狀。”經治療也毫不見效。

37歲那年,我又雪上加霜,老病未去,新病又來,又患上了嚴重頸椎病和肩肘炎,睡不好,吃不好,枯瘦如柴,最好的時候一天能吃一、二兩飯,重時食水不進,二、三天加重一次,百藥無效,只好死挨,等死了。說是死挨,也挨不下去了。

去年又求治于上海一家有名大醫院的專家檢查治療,也不見好轉,真是死不了,活不成,自尋短見,又怕對家裏人打擊太大,難道我就這樣在人間地獄過下去嗎?就沒有人能治療我的病嗎?

我死裏求生的心不死,偶爾聽人說:“某某處有個人會用水為人治病,神奇得很,我的病就是他給治好的。”

我聽了又驚又喜,好像病已減輕,體力增加,急切的心像要馬上飛到他的身邊,真是緣份不淺,很快找到那個治病不用藥的大夫,我詳細地述了病情後,他便倒了一杯白開水給我,說:“待水的溫度適當時把水喝下去,靜坐一會兒。”當我如法做完後,不治之病頓時痊癒,欣喜的淚水奪眶而出,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陪我同去的人也驚喜不已,當時我好像又回到16歲前一樣年輕,一樣健康,一樣充滿了希望。

誠心祝大夫健康長壽,醫術更高,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之苦。

大夫給我喝的白開水有什麼學問我不太清楚,聽說:叫“陀羅尼水”,也叫“甘露水。”我叫它是“治病水”、“救命水”。

王芳 敬上 2001年6月7日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4: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