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救了我孩子

5
點擊 1312
發表於 2019-03-31 23:17:27

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救了我孩子

文章出自:http://wuming.xuefo.net/nr/16/158713.html

  1995年的一天上午9點多,我的孩子當時才三歲左右,在床上的被子上玩耍,我愛人在整理床鋪,一不小心把孩子摔到地下,後孩子一直在哭泣,下午我想去醫院看一看吧,當時我也覺得也沒什麼,到醫院醫生建議做個CT,當時我問醫生有必要嗎,醫生說保險起做個吧,結果做出後,正如醫生擔心的事發生了,孩子腦部出血,(硬膜外出血)。醫生要求我們馬上轉院做手術,在轉院途中孩子出現吐和走路不穩的現象。到了當地最好的醫院。醫生要求給孩子做腦部引流或開顱手術,當時孩子太小而且身體不太好(3歲孩子才29斤),而且同病房的人有的做了留下後遺症,所以一直沒做,住院十多天后又做了個CT,孩子腦部還在出血,在這期間我在心中至誠祈禱菩薩保佑我家孩子,沒過幾天我在醫院的病床上夢見觀世音菩薩和文殊菩薩從天空中下來到孩子身邊摸了摸孩子的頭,從這之後孩子的病奇跡般的好了,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文殊菩薩救了我的孩子。現在孩子沒有任何後遺症。

感謝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文殊菩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15: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