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幫我找到遺失的手機 文/淨土人

10
點擊 1241
發表於 2019-12-31 02:01:02

2019年5月兒子買了新手機,因為之前有摔破螢幕的經驗,這次通訊行推薦了手機保險就立刻加保,承辦人員一再強調,不管手機壞成什麼樣子,就算被公車輾過,也必須把手機拿回來才能理賠,當時覺得有了這個保險安心多了。

不料購機未到半年,有天兒子因工作搭計程車,下車時另一個客人直接上車就開走了,沒多久兒子發現手機遺落在車上,急著打電話給司機,回說車上沒有看到手機,客人也是路邊上車不認識的,只知道對方下車的地方。

兒子利用電腦定位追蹤手機,打電話都沒有接聽,拿走手機的人去了很多地方,甚至還去逛了幾個小時的夜市,訊號最後停在外縣市某個社區。兒子不斷的撥打電話跟傳訊息,我們也在家裡一直撥打,依然沒有接聽。兒子所有工作重要的資訊都在手機裡,加上才買沒幾個月,實在令人沮喪。兒子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要求IMEI碼,並告知遺失者眾找回的希望很渺茫。加上當時親友也遺失手機,即使追蹤定位到某個社區,卻怎麼也找不回。

我們決定向佛菩薩祈求,大悲心陀羅尼經中有言:誦持大悲神咒者,所有財寶無他劫奪。我們持續的誦持大悲咒與准提咒,希望兒子能跟拿走手機的人解冤了結,手機能完好的回到兒子手上。

那幾天兒子持續監看手機的定位,依然停在那個社區裡,手機即將沒電,快要失去連結的訊號。我們都在佛前不斷念佛持咒祈求,倘若兒子手機能找回,我定效法許多師兄姊所為,讓兒子在網上發表佛菩薩的感應,以利更多人知道佛法的奧妙。

因為沒有手機不方便聯絡,只能透過兒子同事的手機聯繫很不好意思也不方便,所以家人拿備用手機北上去給兒子,卻接到同事告知說兒子接到另一個警局通知手機找到了。警方告知手機在當天已被人送來,但兒子在原警局報案卻怎麼也沒有訊息,手機定位的訊號根本不在警局裏,況且現在警局都有連線,怎麼會說不知道手機主人是誰,拖了好多天才通知呢?當天警方不斷勸兒子找到就好不要追究撤銷告訴。

我們感念佛菩薩回應祈求,更希望解冤了結因此不再追究,心裡都很清楚,這支手機是靠佛菩薩找回來的,感恩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悲咒感恩准提咒的靈驗!僅以此文與有緣人分享,盼更多人在這個世間能依靠佛菩薩的指引渡過難關,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4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