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瘟疫之多杰卓洛像伏藏

4
點擊 2962
發表於 2020-02-03 15:49:29

消除瘟疫之多杰卓洛像伏藏

當時喇嘛仁波切的弟子們朝拜拉庫的神山,住在遊戲大樂宮。以前喇嘛仁波切開啟的觀音聖處的觀世音自生像上,顯示著如同星星般的微小的光芒。早晨的時候,佛像上的光芒越來越大,照在弟子們的身上,也照亮了整個山溝。每個人看到光中有各自不同的境相;有些見到觀世音,有些現量見到上師,有些見到蓮師。

徒弟們覺得這些顯現都是喇嘛仁波切的幻化,生起大歡喜心。朝拜神山後回到亞青寺。後來於觀世音聖處,取出由茵陳蒿粉所塑成的觀音聖像和多杰卓洛像等伏藏。

那個時節,這個地區正蔓延著不定的瘟疫,消除此瘟疫是喇嘛仁波切所取出的伏藏多杰卓洛佛像所降下的黃紙,黃紙上的內容如下:

阿闍黎蓮花生之,達倉桑珠山葱穴,

威德多杰卓洛尊,如伏凶暴毀誓魔,

您之勝願時已至,迴遮魔化惡緣障。

如是依照教敕,精進修要,瘟疫如煙霧般消去,一切即成稀有之處,瑞相紛呈。

【亞青念誦集】中有此偈頌,希望大家做特別記號、經常念誦。末法時代,濁世熾盛。魔王製造種種魔障,很多人患有吃藥都無法醫治的病患。為消除修行者行路上的一切障礙,喇嘛仁波切祈請而取出的伏藏中之偈頌。比如說魔王所製造的病令人背痛、心臟痛或者頭痛,此時自己念誦或者讓別人幫助念誦此偈頌非常管用。同樣的道理,在修菩提道時,自心無法堪能,比往昔退步,沒有信心和出離心、菩提心,此時念誦此偈頌也非常有意義。

如是宣講並不是說以前之伏藏沒有加持力,而是說此伏藏偈頌是時機因緣和合而取出的伏藏,故加持力更大。

在藏族弟子當中,每一個人都會念誦此偈頌,在座的漢族弟子也應該如是念誦。依照教敕,精進念誦偈頌,瘟疫如煙霧般消去,一切即成稀有之處,呈現種種瑞相。

-------------蔣陽龍朵加參尊者自傳講記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9 1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