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助我順利考上地方政府特種考試

4
點擊 1382
發表於 2021-04-29 14:17:29

四面佛助我順利考上地方政府特種考試
代轉PO網站投稿文章
我法名名為常中,於考108年地方政府特種考試報名時去拜大梵天王,以擲茭問大梵天王,108年地方政府特種考試應報何區,結果,台北市兩茭,桃園市、彰雲嘉及金門縣三茭,遂此三處以抽籤抽出,最後抽出的是桃園市,我遂報名桃園區。
在考前我去桃園中壢啟英高中旁的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還有一間玉尊宮天公廟,我認為此乃甚好之緣起,因為大梵天王與玉皇上帝同為天界之主。
於考試放榜前一日,心有不安再去拜大梵天王,問:「是否會考上?」大梵天王予我三茭—會考上,再問朋友此事,朋友抽出塔羅牌乃寶劍公主,乃蠱卦最上爻「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意乃我以知識為劍劈開目前的困境,迎來新局,我會考上。我亦請上師三寶賜卦亦為蠱卦最上爻「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意乃於長子接過家業,家道中衰中,重興家道;果然,於隔日我順利金榜題名;且我之分數於台北市是會落榜的,幸好依照大梵天王之指示報桃園區,順利上榜。
總之,謝謝大梵天王於我準備國考期中對我的保佑加持,使我順利考上高考三級考試。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5 07: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