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的慈悲 讓我求職的願望靈驗

5
點擊 1742
發表於 2021-09-11 15:20:43

觀音菩薩的慈悲 讓我求職的願望靈驗

公家機關一般人都覺得是鐵飯碗,好像很輕鬆,但其實公家機關並沒有一般人想的好做,運氣好的遇到好的長官同事,工作量能負荷,但這是小部分,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很痛苦的狀態下想換其他的機關試試看。我也是其中之一。

之前的單位是一個很棒的環境,長官很講理也會幫下屬著想,同事間都互相幫忙相處愉快,下屬們能力素質都很好,事情都能順順的做,也都能準時下班,整個環境應該算是公務機關的天堂。

可惜天堂的位置是有任期制的,任期到之前我就找到了其他縣市類似的機關,想延續之前的感覺,但是換了不同的縣市,機關文化不一樣,長官的處事作風也讓人難接受,整個工作完全變色。剛開始還想要努力的接受一切,但是那種不舒服、不喜歡的感覺,慢慢的發現自己笑不出來,遇到工作問題會一直抱怨,我的心理素質不高,所以會萌生那種很想結束這一切的念頭一直出現,發現自己越來越灰色,覺得還是要換工作才能離開這個泥沼,可是找了一年多,投了很多缺卻一直沒下文,到處祈求神明的幫忙,也還是找不到。因為我已經50歲了,一般的機關不喜歡年紀這麼大的人,覺得難教也難帶,之間也花了錢去補財庫之類的做功德,可是還是一直沒下文。

突然想到6年前我也發生過工作被長官一直針對,業務每天都做不完,上了班卻下不了班,身心俱疲,快要撐不下去時,母親看我這樣真的快不行了,教我要我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我就每天唸跟迴向,才找到了好工作。

時隔6年多想起又再次唸起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看到網路上其他人寫求職疏文的方式,我也學著,約是2021年5月中開始這樣做,7月底就接到了2個中央單位的面試通知,有一個我覺得蠻適合的,面試的長官也都很自然親切,但是一直沒下文,我還是每天請觀世音菩薩幫我的忙,也依照疏文的做。8月底終於接到了錄取通知電話,長官告知我原來是備取,但正取因為無法到職,所以我就備取上了。

我真的很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大恩大德,這個工作幾乎就是我祈求的工作,不論是地點、升等都跟我祈求的是一樣的,因為現在的單位要我12月底才能到職,不過我相信工作內容跟同事間的相處也能如疏文上祈求的。附上我祈求的疏文,也願有跟我一樣需求的有緣人跟看到這篇文章,讓慈悲的觀世音菩薩加被,早日能脫離苦海,圓滿一切。

~禮念觀世音菩薩求職疏文~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3遍)

弟子 000 , 00市人,生於0年0月0日。

現在要換工作,由於弟子今生脾氣性格暴躁易怒,嗔恨心重,邪淫,對父母沒耐心等等眾業以及無量劫以來諸多惡業,才使得今生諸多不順,感情事業都不順利。現聽受佛法,皆想一一悔過,現今找工作不順,弟子之心悲戚憂患,而又不願攀緣,不願求人,只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憐憫弟子及家人。令弟子能盡快找到滿意工作,禮佛念佛,通達無礙。

弟子將永遠銘記菩薩大恩大德。

希望未來工作是

1、弟子真心歡喜能做長久的工作

2、找到00市區公家機關0等或以上職等、離家半小時以內車程

3、工作內容弟子能勝任、業務量及壓力輕一點、每天可準時下班不用加班假日也不用加班的工作

4、長官及同仁皆相處融洽,互相幫忙,都是我的貴人。

弟子為此發願

每日誦普門品1遍以上(找到工作前每日3遍)

到職第一個月薪資半數捐出做公益

到職每月薪資600元捐公益

一個人吃飯時方便素

將感應事蹟分享至佛學網幫助其他人

孝敬母親

勉行此6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令弟子及家人長夜安穩,臨命終時乘佛慈力,往生淨土。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3 19: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