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奇蹟癒重疾

9
點擊 1116
發表於 2022-04-11 22:40:17

念佛奇蹟癒重疾

二十年前某日,我騎車外出訪友。一路上口中不離佛號或咒語,回途中,稍停頓思考問題時,身邊忽然颳起一陣莫名的強風,頓時覺得渾身不自在。回家後,開始咳嗽,接著發燒流鼻涕,肺部痰液不斷湧上喉嚨,像是重感冒似的。連續幾天,雖上診所看病服藥,但身體一直沒有好轉。

當時在一家公司任職,周圍同事許多人被我傳染了,可是他們去看個病很快就好了。唯獨我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肺部全是瘀痰,心又好燙,醫生抽完痰後,沒幾分鐘又堵滿了。什麼名醫都看過,什麼藥都吃過,後來連看東西視力都模糊,心裡很惶恐。請假在家休養幾天也沒用,只好硬頭皮去上班。但電話響起時不敢接,因為當時連說話聲音都沒了。趴在桌上奄奄一息,痛苦萬分。有位同事說:「唉喔!妳是位虔誠佛教徒,妳的佛祖及觀世音菩薩怎沒來救你,可憐病到這樣!」對方是位天主教徒,唉!真是啞口無言。

回家後,面對家中供奉的西方三聖像,想念佛卻念不出聲來,苦啊!望著佛像只有慚愧,這時才知業障現前時無人能替代,只有自己承擔,誰也救不了。在死相現前,魂魄飄飄浮浮的那種感受,真是難以言說的苦。

孩子從軍中回來,告訴我說:「昨晚夢見母親生重病,回來探望」。還真有心電感應這事。當時很勉強地告訴兒子:「我可能要走了。這場病不輕,肺部很痛又很燙,想念佛都念不出聲來,好痛苦呵!看來沒希望了,可能會離開。」

兒子回答說:「母親是佛教徒,菩薩會共修的叔叔阿姨,都還沒來助念,您要去哪?您不是常說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嗎?您還年輕,沒那麼快走啦!念不出佛號,可以用「心」念啊!」兒子說完就回部隊去了,因為他在軍中擔任連長,責任重,此行是臨時抽空回來的。

兒子的一席話提醒了我,晚課時,我至誠在佛前發露懺悔,痛哭流涕。我用「心」向阿彌陀佛哀求:「祈求大醫王慈悲救拔,我過去生、今生所造種種罪業,皆因無明無知所造,今發露懺悔。此時業障現前,佛啊!救救弟子吧!不要讓我流亡他鄉。我本西方一遊子,如我陽壽已盡,請帶我回家鄉;若我命不該絕,請指點我要用什麼藥方才能治好這病。」

有求必應、慈悲喜捨的大醫王、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怎麼都沒有馬上出現,感覺希望渺茫,苦苦用「心」哀求之後,累了就回房休息。

端身正坐床上,再合掌用「心」念了十句南無阿彌陀佛後躺下時,忽然間聽到身上有清澈水流聲,緩慢的流著,肚子也慢慢鼓起,越來越大,就像身懷六甲般。當時意識很清楚,手摸著肚子,換右側吉祥臥時,肚子就像洗衣機在打滾一樣,很多水在翻洗,很痛。我叫了一聲「阿彌陀佛」,就不醒人事了。

不知經過多久,意識中,我是走在一條小路上,找尋回家的路,走啊走,走到一棟小公寓前,仔細一看,隔壁鄰居有人往生了。心想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有人往生了。人生真是無常,不禁口中喃喃自語:「人生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忽然間那棟公寓的門打開了,我往前踏一步,就醒了。

抱著身懷六甲般的肚子往衛生間蹲了許久,把積水排掉,心想肚子這麼大怎麼辦?忽然肚子馬上也像氣球消氣般,氣一下子就排光了,頓時輕鬆多了。視力不模糊了,痰也沒了,心肺也不燙了、不疼了,很清涼,連長久以來的胃腸病也好了,內心無比感動,感恩大醫王阿彌陀佛救度我。

第二天上班時,告訴同事昨晚佛菩薩救了我,有位同事說他相信這是事實,因為他親眼看到我這段期間為病所折磨的慘狀,而能如此快速痊癒,必然是佛菩薩的救度,才會突然一切病頓時消散了。許多同事也因為我這個事蹟,相信世間真有佛菩薩的感應救拔。

感恩阿彌陀佛慈悲救度,這是活生生念佛感應的例子,一般民間都說念阿彌陀佛,是要往生的人才念,這句話要導正過來,因為我可是念阿彌陀佛才活過來的。學佛行人要多念佛。阿彌陀佛的加持力真不可思議。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得佛庇佑 ---- 淨緣 合十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2: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