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阿彌陀佛新冠肺炎速痊癒

10
點擊 1001
發表於 2022-08-24 16:44:44

弟子姓關,居香港,現年17歲。剛入佛門不久。

先簡介一下背景,我和家人同住,我跟媽媽身體長期有大小病痛纏身,怕冷,不能熬夜,經常胃痛,滿頭白髮,算是很虛弱的體質。爸爸比我們好一點,但因為常常熬夜,處於亞健康的情況。

弟子於2022年7月16日確診新冠肺炎,17號整天都在發燒。媽媽讓我吃蓮花清瘟我沒吃。幸好喉嚨沒有不適,我下午到晚上就一直在念阿彌陀佛,那時候也不知哪來的信心,就感覺念阿彌陀佛,別人癌症都好了,何況區區一個肺炎。第二天起來燒漸漸退了,我依然念佛,反正隔離期在家也是閒著。18號開始有點咳嗽,因為持續念佛喉嚨也有點乾,我吃了些枇杷膏,繼續念佛。19號咳嗽就少很多了。到後面基本上都痊癒了。整個康復過程花費了5天。但記得我前面說過,我是屬於非常差的體質,本來沒得肺炎前還在擔心自己要是確診了活不活得過去。我朋友說他們基本上都一兩個禮拜才完全恢復。不過各人不同啦,我感覺按照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是挺快的。

我媽媽和爸爸後來也確認感染了。他們也是跟我一樣頭一天發燒,退燒之後開始咳嗽。他們剛開始就吃蓮花清瘟了,還有不同的中藥。但他們情況比我嚴重許多,我爸後來咳嗽一直持續了半個月現在才好一點,每天聽他咳嗽聲都非常心疼。我媽媽到第三天的時候咳得她都哭了,她說咳嗽一直持續不停好辛苦。讀者可能會感到疑惑,覺得我比較年輕,恢復比較快很正常,但前面提到我跟媽媽是屬於非常虛弱的體質的人。所以我跟她的康復速度可以作個參考。

感謝讀者看到這裡,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請你不要擔心。阿彌陀佛是真實不虛的,你用真誠心去唸他名號,他一定會聽到的。不要求感應,不要說別人念佛見到佛我沒有,別人看到光我沒有,別人有感應我沒有。念佛是不求感應的。如果你還在求感應,那你是還沒有放下執著,你仍然執著於要看到聽到,那歸根究底是信心不足。金剛經有提到,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大意是說妄想執着想要看到佛的樣子、聽到佛的聲音,這是世人錯誤的法門,執著於外相,心外求法,是不能真正見到佛的。只有放下妄想執著,向內心求佛法,才能明心見性,終成正果。

寫這篇分享,是想讓信心不足的人,看到了,趕緊開始念佛吧。念佛就是最好的感應,你在有需要的時候,自然會感覺到佛在你身旁一直在幫助你。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條件的。像我媽媽一樣,跟她講了多少遍,她都不相信,還在那些依賴藥物,還說我素食是個麻煩的人,叫我念經要關門不要招惹鬼怪來害她(其實何時何地都有無形眾生,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人類的)。她滿身病痛本來就是業障啊。我將來一定會慢慢把佛法傳揚給她的。希望這篇文章也能讓佛法走進更多人的心中。南無阿彌陀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19 1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