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高僧傳奇龍婆瑞

1
點擊 274
發表於 2023-04-09 13:57:59

龍婆瑞師父

生於佛曆:2464年,圓寂於佛曆:2560年。龍婆瑞是泰國國民財神、富貴奇僧,也是泰國當代十九大高僧之一,龍婆瑞,也翻譯爲:龍婆雷。

富貴神僧龍婆瑞(雷)Wat TaKo 師父從小就出生在大城符一個叫「董雅楠」的地方,十二歲時父母就把他送到WatTaKo跟隨僧侶學習泰文巴利文,在寺院內法號爲「尼雷」。2484年尼雷二十歲的時候選擇出家到Wat TaKo得名爲「柏宋雷·巴薩帝柯」巴利語翻譯爲「虔誠之覺者」。

龍婆瑞廟叫Wat Tako,是現在大城府最有名的師父之一。龍婆瑞高僧在滿20歲成年時就正式受戒爲僧,大師的泰文法號(譯音)瑞 這個字 在泰文裡意思是富有(有錢)的意思,大師自受戒成爲僧衆開始,就是努力學習,修行非常認真的僧衆,在2485年就取得泰國佛教院最高資格的學位,之後仍持續修行、禪定、拜師學習,大師曾拜當年與(譯音)龍普習、(譯音)龍普篤二位知名大師同一法脈傳承的(譯音)龍婆稱大師之門下學習,後來又拜(譯音)龍婆敬大師、以及多位當時的知名大師爲師,在努力的學習中,盡得多位大師之真傳,因此修得極高深之功力。大師在於招財法門的功力深厚,所以非常多的信衆都爭相請供龍婆瑞高僧的佛寶,認爲非常吉祥,其實大師除了招財法門相當靈驗之外,最廣受泰國信衆流傳的,還有擋災保命法門,大師對於加持入法 非常嚴謹,功效及靈力極高。婆瑞高僧,不僅是泰國 當代的大師更與另外二位大師(譯音)龍婆碰高僧、以及(譯音)龍婆噴高僧被譽爲泰國大城府的三大法術頂尖高僧之一, 廣受信衆的敬仰,大師駐(譯音)瓦達勾佛寺弘法修行,督造的佛寶聖物聲名遠播。

例如大師知名的佛寶作品,有一款銀手環,在當初剛完成開光時,就現場讓工作人員以手槍開槍測試,當時無論怎麼樣的用力扣板機,槍就是無法擊發,當下就讓信衆感到非常驚奇,紛紛爭相請供。

另一則故事,是發生在一位農民(譯音)占龍身上,某日占龍到田裡務農,在農田裡忙著耕作時,天空忽然打雷閃電,他被雷直接擊中之後,整個人趴在田裡的泥濘中,家人在非常遠處,看到此景都嚇到,趕緊到田裡來看他,當家人把占龍扶起來之後,被他全身的焦黑、以及燒掉的衣服嚇傻,幾個人連忙把他擡回家中,大家不斷叫著占龍的名字,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在家中醒了過來,對身旁家人的驚慌還感到很疑惑,感覺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同時,家人在協助他更換身上焦到破爛的衣服時,才發現他的胸前佩帶了龍婆瑞高僧的佛牌,相信就是大師的佛牌幫占龍保住性命,因此所有人都對龍婆瑞高僧的佛法相當敬仰,也對大師非常感恩。

阿彌陀佛少造業多念佛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4-21 15: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