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菩薩名號,治好外國小孩的細胞癌

3
點擊 563
發表於 2023-04-23 20:42:43

念地藏菩薩名號,治好外國小孩的細胞癌

作者:伶俐

給各位分享一個真實、殊勝的事例。

我從2003年接觸佛法,一接觸就非常的一心專信, 相信因果,相信有輪迴,更相信佛法佛力的無以倫比。

我先生是澳洲人,我和我先生居住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南邊的布里斯本市。先生有兩個兒子, 二兒子的孩子叫柯嗱,今年五歲。之前身體虛弱,兩年前就已發現孩子上樓梯像是有氣無力, 平時大家都覺得他缺乏像其他小男孩的那種蹦跳活潑的性格。後來在2013年11月查出了柯嗱患有細胞癌, 簡直是晴空霹靂,一家人嚇驚了, 簡直是不能接受,但這又已經是事實擺在了面前。

柯嗱父親打電話來, 哭著告訴我們說了柯嗱得的病,我先生聽了也嚇驚了, 小小的孫子才三歲多就這麼不幸, 非常的難過。我先生是一名退休的西醫醫生,卻是束手無策。他們居住在昆士蘭北邊, 那裡沒有專科兒童醫院,只能乘飛機到我們南邊的布里斯本市就醫。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精通,加上我們住的地方離醫院比較遠, 所以我對此事情過問的不是很多。但是我是個虔誠的佛弟子,我明白這只有誠心地求佛才能有救, 我要去淨宗學會給柯嗱立個牌位。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先生, 我先生雖然是西方人,但是他也是信佛的, 他非常同意我的想法。

我和先生去醫院探望小柯嗱, 看到他的病床周圍掛滿了管子和測示器。管子接在小柯嗱的身體各個部位,鼻子插有管子, 手指腳指都夾有測試管,探溫管......七八條管子, 看到這麼多的管子這麼多的測示器,這麼小小的身體...... 心裡非常難過。他治療了幾個月,換血,化療, 頭髮都掉光了,臉色蒼白, 看了真讓人心酸......

大概是去年(2014年)的5月份, 我從淨宗學會給他請了一個念佛機, 因為小柯嗱畢竟才四歲多, 加上又是西方人更不會懂要去唸“阿彌陀佛” 。我就把念佛機給他, 教他的爸爸(我先生的二兒子)堅持每天都要打開念佛機半小時或一小時讓孩子天天都聽到佛的名號。還好, 他們都照做了, 說每天晚上睡前都給孩子聽佛號。

因為我和我先生也忙著自己的事情, 所以拖到去年(2014年) 11月份,我開始給他念“地藏王菩薩”聖號迴向。每天晚上專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1000聲,迴向給柯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父母師長、兄弟姐妹,祈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他們消除一切業障, 都能離苦得樂,都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令柯嗱的宿世殃報都得解脫, 早日脫離病苦,早日得康復, 壽命增長、健康、活潑可愛、有菩提心、有孝順心。

我每天晚上給他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並迴向從不間斷, 一直到現在還在念給他迴向。

前兩天(2015年3月)我先生的二兒子來我們家,我問他, 孩子現在的情況怎樣了。他告訴我, 孩子身上的癌細胞全部消失了。聽他這一說, 真是非常意外的高興,短短不到五個月的時間, 小柯嗱和他的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都得到了真正的利益。

佛法不可思議!佛力不可思議! 感恩佛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

昨天, 我先生的大兒子也來我們家,我問了他們父子兩, 這種癌症在常規來說,能治癒的嗎?他倆都說, 這種癌症是比較難治癒的,就算幸運能治愈, 都要很長很長時間,不可能在一年半年就能好轉, 而小柯嗱從進醫院治療到現在有十四個月,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到目前來說,小柯嗱是第一個奇蹟!

通過這一事例, 令我更精進,學佛修行不要單顧自己做“自了漢” , 要學佛的慈悲,普度眾生。

感恩佛菩薩!

感恩地藏王菩薩!

最近修改時間 : 2024-03-25 17:37:23